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富艺斯首件NFT数字艺术品《REPLICATOR》逾410万美元成交

j3bZZ137NdGaNO3DZvU1ynJTA2A2YF99kXyc5xL1.jpg

第一代REPLICATOR》静态图

2021年4月26日, 在经过两星期竞投后,由加拿大视觉艺术家Mad Dog Jones所创作的NFT数字艺术品《REPLICATOR》以逾410万美元成交,此作品其后每隔28天会自动生成一件新一代的NFT。起拍价为100美元,在开放竞投后的24小时之内,竞投价迅速升至240万美元,而在拍卖结束前的最后五分钟再引起激烈竞投,最终成交价为414万美元,并刷新在世加拿大艺术家拍卖纪录。共有来自北美、欧洲、亚洲、中东及澳大利亚之16位竞投者参与本次拍卖,最终买家为富艺斯的新客户。

Mad Dog Jones表示:“见到国际市场对《REPLICATOR》的热烈反应,我深感荣幸并充满感谢。很开心有这么多来自全球不同背景的人,对于这件作品的概念、技术和想象力感兴趣。《REPLICATOR》的旅程才刚开启,我很期待它世代变化的旅程。”

富艺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资深专家Rebekah Bowling表示:“市场对Mad Dog Jones突破性创新NFT的热烈反应,巩固了他持续打破数字艺术创作界限的名声。我们很高兴看到传统艺术藏家及加密艺术社群对这件作品的支持,代表了《REPLICATOR》帮助连通了数字艺术和物理世界的鸿沟。”

作者:刘震风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