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徐冰天书号》NFT作品以200万人民币在iBox平台成交,创国内单件NFT最高成交价

iBox平台联袂北京万户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行《徐冰天书号》首件NFT太空艺术作品,作品最终售价高达200万人民币,上线即被某神秘藏家抢购。

据了解,徐冰代表作《天书》(Book From The Sky)于1987-1991年创作完成,首次展出即受到全球当代艺术界的关注,并进入多部欧美《世界艺术史》教科书。艺术家徐冰通过创造四千多个不可读的“伪汉字”,打破了人们固有的学术背景、身份地位,将未知的情绪、求知的欲望带给了世界上每一个观看过它的人,使人们回到了最初的、最平等的状态,提示着对人类文化的警觉。此次“徐冰天书号”正是运用这些“伪文字”赋予火箭全新的意义,再次提醒人类面对浩瀚宇宙时应有的谦卑与自省。

《徐冰天书号》NFT太空艺术作品由三段影像构成,完美呈现了载入世界太空艺术史的重要时刻。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