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Crossing Art画廊西岸亮相 横跨东西呈现大师名作

2021-11-24 10:36

在此次2021西岸艺术博览会中,来自纽约的著名画廊——Crossing Art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横跨东西,含义深刻的艺术大师名作。

6kVcfJoHJLEh10lQa3uI6CEeyAzjCMREWvWyvPqV.jpeg

西岸艺博会Crossing Art展位

立足于当代视角,不拘泥于媒介的选用。艺术界的殿堂级人物——Terry Winters(泰瑞·温斯特)和Julian Opie(朱利安·奥培)联合来自西方的Agostino Iacurci(奥古斯丁),Irene Mamiye(艾琳·玛密耶), Katja Loher(卡佳·洛尔), Svetlana Bailey(斯兰娜), Wieteke Heldens(薇蒂科·赫尔登),KS Revivo(KS 瑞维沃)与东方的艺术家Kim Jong Sook(金宗淑),秦风,沈敬东,史金淞,李舜从抽象、具象二元对立,新旧再诠释的两种维度开启此次博览会与观众的对话。

JB4C1NCKbUtm6P7CtIYylR6pdcgt8CZGPgzDm2QZ.jpeg

GGxc5dPwkGu93xWypmtbM1uOk6XLlWGe5n1k917u.jpeg

西岸艺博会Crossing Art展位现场

今年Crossing Art的成交总额超过了200万元。

西岸藏家更为年轻化,注重艺术品既有价值的同时更在意与空间的融合度,曾与Herman Miller, Apple等品牌合作的意大利艺术家——Agostino受到了藏家的注目和喜爱。扁平的构图,超现实的色彩,热带的风情,极具个人特色。

3LoAZAwmNGwDcO2YDuxh9ywnpbFfswg6FlcHJrJg.jpeg

西岸艺博会Crossing Art展位现场

当然,秦风老师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的,有限的尺幅困不住无垠的气势,笔墨、传统文脉的积淀、东西方文化的撞击浓缩在一隅画布上。

s78IWI05vy5H7D525RR5H0vmPZXklemAn9EgNYyS.jpeg

秦⻛ Qin Feng 绘画的书写性 Graphic Writing, 2018 纸本丙烯 Acrylic on paper 140hx140w cm | 55hx55w in

荷兰的女性艺术家Wieteke Heldens则是从精准计算画布尺寸、颜料的色泽、数量、重量与使用次数的形式绘制她的抽象作品。《It’s Like You Know 》系列作品中,色彩饱和度的涨落模拟了人类肺部的充盈和排空,就像太阳的升起或落下。我们总是在寻找生命的意义,而Heldens在她所看到的事物中,比如颜色和形式,在一个新的开始和完成一件事情的经历中找到了意义。

W1hOgscAlX9JXchIG9gxseN1WMAR7lLO8Vd0wZ6y.jpeg

Wieteke Heldens 薇蒂科 It’s Like You Know #1 你知道的,就像... #1, 2020 布上油画 Acrylic on canvas 175hx108w cm | 69hx43w in

即将与爱马仕合作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家——Agostino Iacurci (奥古斯丁),他的艺术实践涉及多媒介,包括油画、墙绘、雕塑和装置艺术。此次Crossing Art特别为Agostino设计了特别的沉浸式空间。热带植物的雕塑与架上绘画《Palm Tree》,《3 Succulents》交相呼应,他关注的建筑物上“被遗忘的一角”,以装饰性元素的形式出现于双耳瓶的基座处。超扁平的图示,波普风的色彩,热带风情的植物与建筑风格将现场瞬间拉回艺术家在驻地时期的记忆中。

VGGw22ZZdEVJXYFtDvjcUgQTxExtOTkmhwgVuSRm.jpeg

AGOSTINO IACURCI 奥古斯丁 3 双耳瓶 3 amphorae, 2021 亚麻布上丙烯基乳液 Vinyl emulsion on linen 200hx200w cm | 79hx79w in

Irene Mamiye是一位纽约艺术家,立足于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她热衷于将各种数字成像技术、现成图像融入她的作品中,来试探摄影、现实以及数字成像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此次展出的《Collapse- After Matisse I (Song and Dance)》,使用Instagram上的集体流传的海量图像拼凑成马蒂斯的经典之作——《舞蹈》。走到巨幅的Collapse作品前就像走近一面成对的镜子——一个人走近仿佛步入了两个无限重复的面对反射的折叠。Collapse 大到可以作为背景,却是由一个个被忽视的“边缘”构成,它既是档案又是现代矩阵,更是错视画的杰作。Irene在这幅作品中提出了一种跨越特定艺术家作品或艺术史主题内上下文的方式,在同一平面内连接和分崩离析图像。

VXxE1f8cKtv2GQCie5UTZx6QVbiKi9LQcABm7ezG.png

Irene Mamiye 艾琳 · 玛密耶 Collapse- After Matisse I (Song and Dance) ⻢蒂斯之后的崩塌与重现, 2017 Magic canvas on aluminum with wooden brace 布面铝制魔术木支架183hx406wx6d cm | 72hx160wx2d in 独版

当代实验水墨的领军人物——秦风,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他代表性巨作——《游戏规则之五》,以水墨语言为根本,透过多种媒介传达思想和文化的视觉层次,重覆出现之黑红苔点线条又带着周而复始的哲学隐喻。占据画面三分之二的抽象符号由丙烯颜料绘制,强大的“笔力”使得流动性并不强的丙烯跃然纸张,张力十足的挥洒充斥着气场与回响。

tWz2avN9KV25zxkJNFWwWqojNSypShfr5h74ZdsL.jpeg

秦⻛ Qin Feng 游戏规则之五 Game Rule-five, 2005 丙烯,亚麻布 Acrylic on linen paper 130hx200w cm | 51hx79w in

韩国中坚艺术家——Kim Jong Sook携《ARTIFICIAL LANDSCAPE- Luminous Crystal 1》,首次参与上海的艺术盛会。利用大小各异、切割度不同的施瓦洛世奇水晶历经几个月的时间“绘制”成水晶山水。自山下仰望山巅的高远式构图在自然光线的照耀下,洗去了旧时的岁月感,增添女性温婉秀丽的特质,同时也唤醒了韩国传统山水“永恒”和“多变”的情感内核。

OTYcli37CN13V8ru9sxCpH32nYHOu8KUDPIv4fUU.jpeg

​Kim Jong Sook 金宗淑 人造景观—闪耀水晶 1 ARTIFICIAL LANDSCAPE- Luminous Crystal 1, 2018 混合媒介 施华洛世奇切割水晶 Mixed media & Swarovski’s cut crystals on canvas 194hx194w cm | 77hx77w in

关于 Crossing Art

Crossing Art 当代艺术画廊空间位于纽约切尔西区的中心,坐落于第二十三大街和第十大道交界处,与美国著名的艺术机构毗邻,创立于2008年。

在近期的项目中,Crossing Art参与了众多国际艺术博览会,其中包括负有盛名的 Volta Art Fair、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迈阿密巴塞尔展Art Basel Miami和纽约亚洲艺术周New York Asia Art Week等。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