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小原流南京金陵支部墨俪花道第五十六期研习会在栖霞古寺云谷艺术馆举办

 

栖霞赏枫 佛前供花”小原流南京金陵支部联合栖霞古寺云谷艺术馆

层林尽染,枫满栖霞。写意金陵,自在怡然。

小原流南京金陵支部墨俪花道第五十六期研习会在栖霞古寺云谷艺术馆举办,此次活动以“栖霞赏枫 佛前供花”为主,旨在传递静心生活方式,与花、与佛。

花道是修养身心的法门,墨俪花道作为日式花道小原流南京金陵支部,始终保持专注如一的静心精神,为热爱生活艺术的人提供学习场所。形式丰富,内涵深刻。

云谷艺术馆设立在栖霞古寺内著名景点“紫峰阁”。“云谷”立名诣在追寻栖霞古寺先贤云谷禅师的芳踪,以书画弘扬佛教文化、通过汇聚当代艺术家、创作征集优良的书画作品、广结善缘、陶冶情操、促进社会的和谐。

此次花道研习之旅,以传统中国画为依托,用花道的形式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展示了艺术的生活化。

“小原流花道以清新自然为主,主要体现人对自然生命的感知。栖霞山作为‘六朝胜迹’,自然美景数不胜数。插花、研修,人对禅静生活的追求,在此刻完美体现。”墨俪花道创始人墨俪老师在研习会上说。

云谷艺术馆法弘馆长带领研习会学员欣赏馆中书法,解读心经,供花于佛前。一场知行与心的活动在簌簌枫林中开展。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