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刘圻 | 福虎迎春·丹青贺岁——全国优秀书画名家作品展

 

 

刘圻艺术简历: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终身会员

甘肃陇原魏徵书画院院士、副院长

中国北京当代书画院院士

今网书画院院士

中国一级书法家

中国一级美术家

中央电视台书画栏目组签约知名书画家

《2019-中俄友谊艺术大使》称号

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晚书画全国大赛,获得一等奖。

2019年“艺术新时代”全国书画大赛获得美术组金奖+书法组金奖。

2019年4月,其书画作品已经被外交部永久收藏

2019年5月9日 获得“金钥匙杯”首届中国孝文化书画大赛银奖。

2019年6月1日 获得 第二届“兰亭艺术奖” 全国书画大赛美术组+书法组双金奖。

2019年7月18日 获得建国70周年“祖国颂”全国书画大赛美术组特别金奖,书法组银奖。

2019年12月29日,书法作品篆书《心经》长卷在北京汇珍国际拍卖行竞拍成交价172500元人民币,国画《展望》竞拍成交价172500元。

2019年12月30日,国画作品《国色天香》获得首届中港书画国际大赛一等奖。

2020年,1月,百花艺术奖全国书画大赛,国画作品《双鹿图》获得美术组金奖,书法作品 篆书四条屏获得书法组金奖。

2020年6月 首届“艺术之星”全国书画大赛,国画作品虎《母子图》获得美术组金奖,篆书作品中堂《龙跳天门,虎卧凤阁》获得书法组金奖

2020年7月29日,在台北故宫博物院艺术精品拍卖会上,书法作品《诗经》长卷,竞拍成交价46368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10.3558万元人民币。

2020年8月16日,国画作品虎《母子图》在北京御宝嘉和国际拍卖行竞拍成交价51.75万元人民币。

2021年8月18日,国画作品《源远流长》在北京当代书画拍卖专场,竞拍成交价86万元人民币,《江山如画》竞拍成交价136万元人民币。

2021年12月3日,国画作品《虎卧福地听禅图》在保利拍卖成交价50万元人民币

2021年12月12日,国画作品《旭日东升》在北京御宝嘉和国际拍卖行,竞拍成交价184万元人民币, 书法作品《短歌行》手卷,竞拍成交价230万元人民币。

2021年"百年辉煌、百位名家"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有书法作品入选“第二届 友爱和平 - 中日书画名家艺术交流展”在日本东京都国立美术馆。

有书画作品被选中,参加了“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文献邮品的邮票纪念册的发行。

也曾参加境外的书画展,如曼谷书画展,也有作品被国外的艺术中心永久收藏。

香港现代文化出版社出版了我的个人书画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选刘圻书画集》

有书画作品参加欧美国(美国、法国、德国、荷兰、奥地利)纪念邮票发行。

除了书画艺术研习创作,同时也从事书画教育,为书画艺术事业培育新人。

刘圻作品欣赏:

 

《上善若水》

 

《龙凤吉祥》

 

《鸿业腾飞》

 

《蜂》

 

《龟虽寿》

 

沁园春·雪

 

《短歌行》

 

《心经》

 

《旭日东升》

 

《落霞与孤鹜齐飞》

 

《源远流长》

 

《云过山峰有禽鸣》

 

《山居图》

 

《山居图》

 

《山居图》

 

《母子图》

 

《虎卧福地听禅图》

 

《虎啸》

 

《雪山风响虎归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