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生命流淌的可持续主义》艺术与时尚展在金宝汇开幕

2021-11-30 14:01

Living  Museum博物历《生命流淌的可持续主义》艺术与时尚展于11月28日在金宝汇二层开幕,近年来,全球气候变暖、臭氧层破坏、大气污染等,极端气候情况常有出现,令地球不堪重负。环境的破坏、资源的枯竭等问题已经不能再忽视,越来越多人选择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绿色”成了这个时代大家共同追求的信仰。

84feaQy6pCZqDGQzLZuq5AIS8oLhdW9ps6XvI4s3.jpg

BabOGAABP2QNoauz2lPQTmXdNLRF2gR2ZYvwWx2e.jpg

U12cQDpmhJ74Q1fqLPRmVEzfd0oAaWxqzco0NBFB.jpg

活动现场

策展人郝友致力于打造艺术与科技,艺术与环保方向的各方合作,这次展览联合艺术与时尚界进行跨界合作,提倡可持续生活方式。艺术家杨青松用上百件旧衣服联合英国格拉斯哥学院设计师刘乐乐重新剪裁制作,并进行彩绘,完成一件名为“绿色时代”的装置礼服裙,代表了重生,并配以中央美院雕塑系陈松林的“生灵系列”的雕塑,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地面铺设艺术家作品联名羊毛手工地毯,象征了自然的回归。 该件艺术装置耗时25天完成,为“金宝汇”与“博物历”的联合环保宣言的第一件艺术作品。该作品也将随后捐赠“观唐艺术基金会”,用来做环保艺术推广。

艺术家杨青松以《绿色时代》为创作背景,他喜欢在大自然中进行写生创作,一抹抹律动的线条、静谧的笔触,徜徉在艺术和自然之间、动静之间,天地之间,令人感受山水之魅力。在这躁动不安的社会里,一幅幅绿意葱葱,新鲜、富有生命力的树木、山川、花朵绽放着大自然的瑰丽,生命活力流淌在我们眼前......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觉语言和思考,让我们产生无限神往。

97VdXkJ0DysNKiLfAoLWYzJlp37XE5hiyLEscXeF.jpg

K3WjfM1XU6Gh3zPU0bANb00o63mqhaSnLQffhFug.jpg

7dDzAO9MGYo8SwbAPSTqGvBOj7xV6iLJNu6xyBj7.jpg

RIvMkge8pVHIii9xUwj5hoFs2zxIW0oZhbU7SlUL.jpg

现场合影

屡获国际大奖的艺术家陈卓,对材料和观念都有很丰富的实践和创作经验,《莲》 系列是艺术家的代表作,莲因为它独特的自然特性和文化寓意,成为中国文化钟爱的题材,陈卓浅吟低唱,通过作品对纯洁之莲自然之美的颂扬,千年文化底蕴又赋予了当代性。

艺术家陈松林具有扎实的雕塑功底,在做《生灵》系列的时候,更多的是用一种平等甚至仰视的态度去表达它。每一个动物都有自己的影子,借着动物抒发自己的感与悟。感与悟赋予雕塑生命,这种生命即是生灵。

rS1Dp98p2l9C5gsScCQ0Ly7r3pw97nl9a9nnHKrf.jpg

活动现场

CORA CHEN优雅时尚,简约大气的风格通过服装表达,色调沉稳,制作精致;和艺术一样直达本质。平衡是CORA CHEN品牌一直追求的理念,人与自然的平衡,关系到可持续发展以及合理搭配的色彩理念;内心与表象的平衡,彰显自己便是优雅的体现。色彩能量的平衡,不仅是靓丽的外表,更是内心的能量。

“博物历”(博物来自museum,主宰创意和灵感的女神为我们的生活开启新的角度,历及是日历,阅历,是丈量现代生活的尺度和维度),Living Museum,提倡艺术与时尚、生命流淌的可持续主义,分享生活,发现精彩。

策 展  人 :郝友

艺 术  家:杨青松 陈卓

艺术总监:刘乐乐

执行策展人:刘洋

主办单位:博物历Living Museum

协办支持 :金宝汇,Cora Chen服装,二月三十日の雨,继琳,识七,君珩毯业,意博林ZHZ WOODS,原素咖啡,W&E花艺

特别支持: 观唐公益基金会,动壹科技新媒体广告,7M元宇宙未来实验室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