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栖霞古寺云谷艺术馆成功举办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活动得到了寺庙住持隆相法师、云谷艺术馆馆长法弘及书法家郭勇,刘云虎,池振华,周金陵,夏卫平,侯亚健,薛煦,汪厚载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各位老师热情满满,作品受到居士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和喜爱。短短一小时的活动,书法家们共送出“福”字和“新春对联”近三百余张,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1年4月15日,南京栖霞古寺云谷艺术馆建院。云谷艺术馆设立在栖霞古寺内著名景点“紫峰阁”。“云谷”立名诣在追寻栖霞古寺先贤云谷禅师的芳踪,以书画弘扬佛教文化、通过汇聚当代艺术家、创作征集优良的书画作品、广结善缘、陶冶情操、促进社会的和谐。云谷艺术馆的成立时,共收到了来自迟浩田上将、向守志上将、星云大师、傅小石等全国各地的名人名家书画祝贺作品共计三百余件。

以传统中国画的文化精神为傍依,借鉴古人、前辈诸家,尊重客观自然与心中物象而进行艺术创作。所以我们倡导书画艺术的民族性、时代性和艺术性相结合,推动当代书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为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