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张连城 | 福虎迎春·丹青贺岁——全国优秀书画名家作品展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201/1c010266ca212831d586fb170c984156.jpg

书法家简介:

张连城,男,1948年生,山东省聊城市人,聊城书协会员,华夏夕阳红书画协会会员。作品在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家奥运国际交流展中荣获金奖,已入编英汉双语大型专业画册《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家润格作品收藏大典》中,并被北京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院收藏,授予“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荣誉称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人物评审委员会、中国书画艺术名家网、中国书法美术名家网共同授予“华夏国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物”荣誉称号,作品《沁园春雪》等四幅作品列入华夏书局立项的《华夏国宝-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人作品集》。

2015年曾被中国书画艺术院聘为“院士”,中国书画网络电视台聘为中国书画网络电视台“签约书画家”、中国书画家职称评定委员会评定为“二级美术师”、中国书法美术名家网聘为“高级书画顾问”、中国书画艺术名家网聘为“高级艺术顾问”、《九州艺术与投资》杂志社聘为“高级书画师”、2019年曲阜鸿儒书画院聘为“理事会主席”。

2019年8月加入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2019年8月被授予“2019年中国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荣誉称号。在建国70周年之际授予“人民功勋艺术家”。

2019年5月由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主办、神州杂志社出版的“新时代”大家名家一书刊登了“张连城、范迪安、苏士澍”三个人的作品集,封面采用了张连城的作品《沁园春雪》扇面,封底采用了张连城的作品“龍”字。应北京艺都墨香书画院的邀请,2019年7月份将参加在青州举行的“中韩书画名家交流展”。

2019年8月作品《沁园春·雪》和《沁园春·长沙》被荣选为国礼作品并被马来西亚办公厅永久收藏。

作品欣赏: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