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野水孤舟”陈昭个人花鸟画展即将在深圳罗湖美术馆启幕

  陈昭绘画作品展将在深圳启幕2014年11月25号,《野水孤舟》陈昭个人花鸟画展即将在深圳罗湖美术馆开启大幕,展期五天。本次展览由罗湖美术馆主办,深圳市雏声初引艺术服务中心、罗湖文化公园共同承办,在本次展览中将展出陈昭近年来创作的国画精品。

  部分作品欣赏:

《寒鸦图》140*70cm 2014年作

《二仙图》 154*77cm 2014年作

作品001

作品002

作品003

作品004

作品005

  陈昭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中国画系花鸟专业,导师于光华教授,为80后杰出的花鸟画家。纸上一片墨,笔下三分汗,陈昭研习中国画师法古人,上追五代宋元,下溯明清近现代诸大师,林良、徐渭、吴昌硕、黄宾虹、齐白石等皆为其师!追溯过程中坚守孤独,体现了当代画家坚守艺术,享受孤独难能可贵的品质。据了解,陈昭于2014年2月前往西双版纳植物园写生,持续了半年之久,其坚守孤独之精神可谓年轻画家中的典范。

  观陈昭之作品,文人气息扑面而来,构图大气,笔墨精道,线条老辣,柔中携刚!中国写意花鸟画是中国画科中最难修为的,陈昭的作品既遵守传统的严格法度,笔笔皆有出处,又自然地体现了笔墨时代性。读陈昭之画,可使读者揽其情,观者动其意!

  陈昭1983年出生,年轻者可畏!我们祝愿陈昭在国画之路上可以更多接受大自然昭示,走出一条中国画新的康庄大道!为弘扬传统,担负起画家应担当的历史责任!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