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上市

2018-11-21 15:18

2019年是己亥猪年,为纪念中华民族传统生肖文化,传承民族经典、弘扬民俗文化,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推出了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金、银、仿古银、仿古铜纪念章),分别采用足金999、足银999与紫铜打造而成,形状为圆形,共计10枚,其中金章3枚,银章4枚,铜章3枚。近日在北京面向全国发售,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面世。

圆形金、银纪念章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

圆形金、银纪念章共同正面图案由线描猪造型与“猪”字的分区组合构图而成,并刊“2019”“己亥”字样以及成色、重量。

大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包括1000克金章、150克金章、500克银章),其共同背面图案为彩绘猪,辅以十二生肖青铜纹饰与吉祥纹饰,并刊“己亥”字样。

iWo1p6Y51jOVerAU5WevRiUNNpQogBOYlw0iSUT5.jpg

 大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

小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包括3克金章、30克银章)共同背面图案为剪纸猪,辅以吉祥纹饰,并刊“己亥”字样。

tswsK6d1I9EFB44LXXn4wsAdOVOyn4iuYQEGKlau.jpg

  小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

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的共同正面图案为猪头剪影造型,背景是中国传统“五福”与吉祥文字的组合图案,并刊“2019”“猪”中英文字样。共同背面图案为阿弥陀佛、祥云、麦垛、猪的组合图案,并刊“猪年生肖护身佛”“PIG”字样印记点明主题。

DryRfnHvQrG0mT8wSpBpMbj06bTcKi9OmHPJG6DU.jpg

  仿古纪念银章

s4uU26xLMjnzaypqkylzPxmLRjlwU2HPQGpBiqZw.jpg

  仿古纪念铜章

该纪念章质量及工艺技术标准均参照行业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仿古做旧等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逼真,内容丰富细腻,并配发鉴定证书及精致典雅的包装盒。

  (文高)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