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艺术传承」——著名书法家聂峰丨颜筋柳骨 铁画银钩

书法是一门独特的线条造型艺术,即毛笔书写汉字的艺术。

书法为中华民族独创一种文字美的艺术表现形式,被誉为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它是世界文化艺术的璀璨明珠。书法能给人以美的享受,学习书法是提高个人修养和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是了解祖国灿烂文化,继承祖先光荣传统的必经之路。

随着科学的进步,电脑的普及,写字训练逐步被人们忽视以至于书写混乱,失去美感,人们不知道,学习书法不仅是提高写字水平,还能提高人们的艺术修养和整体素质。作为一名中国人,写好字可以说是我们一项必备的基本素质。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聂峰老师的书法作品。


艺术简介:

聂峰,祖籍湖南。出身身书香门第,受先辈熏陶,自幼酷爱书法,从军数载,为商多年,却笔耕不辍。从唐楷入手,以"二王"、"米芾"为宗,遍习历代名家法帖。尤以行草为最,深得其灵韵。其作品章法自然得当,挥法自如,纵逸奔放。刚毅雄强,骨秀神清,血脉相连,一气贯注。


现为:

国家一级书法师

陕西观赏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安观赏石书画院院长

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

2022年3月荣获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

2022年因弘扬中国文化的精神,推进中华文化与世界展开交流与对话,不断向世界呈现中华书画的笔墨意象,展现中华艺术家与国际文化的对话和交流荣获:中华艺术人物荣誉称号。


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深研不厌,博古之长,展今之秀。使书法艺术更显拙朴浑厚,苍劲古雅,飘逸隽永,具有独特的风格。 其作品多次参加各类展览并获奖,并被多家社团、国际友人和书法爱好者收藏。


近几年把商海拼搏多年的基业交于后代打理后,潜心文化传媒和书画院工作,坚持面向社会,弘扬中华书画艺术、服务大众为宗旨,吸收会员二百多名,举办书画展览五次,组织书画惠民活动二十余场,同时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