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许勇为何在毕业典礼上热泪盈眶

  

  在“中国艺术名师堂”迎来首个毕业季之际,许勇与他的学生们于6月27日在丹青北国行·宣和艺术馆举行毕业典礼暨“抗战中国·艺动辽宁”许勇写生创作班师生联展。

  联展中出现了很多动人的场景。

  开幕仪式上,所有学员身着学位服整齐地站在舞台上,如此庄重、正式地表达对艺术和学术的致敬之意,这出乎了大家的意料。

  许勇向每一位学员颁发了 “中国艺术名师堂”的毕业证书。同时,“丹青北国行”相关负责人向所有学员颁发了 “丹青北国行·合作艺术家”聘书,所有参加“中国艺术名师堂”的首期学员均纳入 “丹青北国行”艺术平台的合作计划,将得到“丹青北国行”的宣传与推介。这带给了大家惊喜,欢笑声在场内响起。

  最令人动情的是,展览开幕式上一个特殊的环节——现场灯光突然暗下,学员们唱着《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感人的歌曲,举起手中的蜡烛,并推出一个三层蛋糕,缓缓走到许勇老师身边,以表达感激之情。许勇事前毫无所知,全场气氛感人至深,许勇热泪盈眶,既是对自己的付出感到欣慰,也被学员们真挚的感情所打动。

  真挚是相互的,在许勇写生创作班3个月的学习历程中,许勇整天与学员在一起,全然不顾自己是一位八旬老者,真情、勤奋、谦逊,潜移默化影响、感动着每一位学员。在毕业典礼上,学员又回馈给老师艺术与真情。□文/沈晓轩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