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四届OPPO 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享计划奖励解读

2022-05-19 17:05

2022年5月13日,“第四届OPPO 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享计划”赛事正式启动。本届赛事由OPPO携手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共同发起,旨在构建面向未来的全球性艺术与设计实践平台,鼓舞全世界的青年创作者参与科技艺术创新。本届赛事将征集包括艺术创作类作品、融合跨界类作品、概念方案类作品、产业可孵化类作品、IP设计类作品等等,全球艺术类、理工类高校的创作者们均可报名参与,共同探讨科技与艺术面对未来的各种可能性。

mPvt0CR7ZWRlZtUlNFUn8fHR2tcqzpVVG0SssROU.jpeg

超70w总奖励池

主办方为本届赛事分别设置了10万人民币的赛道冠军奖励,以及70W+的总奖励池。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2022 Renovators 未来创享家”,1 名,奖金 CNY100,000,获奖证书,以及由 OPPO 提供的艺术实践机会

“2022 Renovators 品牌创享家”,1 名,奖金 CNY100,000,获奖证书,以及由 OPPO 提供的艺术实践机会

“2022 Renovators 创新奖”,4 名,奖金 CNY50,000+价值 CNY10,000 的 OPPO 产品,获奖证书

“2022 Renovators 新锐奖”,4 名,奖金 CNY20,000+价值 CNY 10,000 的 OPPO 产品,获奖证书

“2022 Renovators 概念奖”,10 名,价值 CNY 10,000 的 OPPO 产品,获奖证书

“2022 Renovators 入围奖”,80 名,OPPO Enco X2 耳机(价值 CNY999),获奖证书

登入国际展示舞台

是否希望自己的作品被世界看见,自己的声音被世界听见?本届赛事除了现金与实物奖励外,获奖者更有机会登上全球顶尖的设计舞台,展现作品风采的同时,也能向世界传达自己的理念。

·亮相2022伦敦设计节:自去年起,“Renovators项目”就与伦敦设计节展开合作,赛事TOP10作品参展2021年伦敦设计节。作为全世界最值得期待的创意设计周——伦敦设计节(The London Design Festival),自2003年成立以来,吸引了世界领先的设计思想家、从业者和教育家,成为了全球瞩目的设计师展示平台。今年,主办方将继续开启合作通道,优秀作品将有机会亮相2022伦敦设计节。

1z5hP8tck0WKkPHoN8Le4E7FOWgIv5PM5B1naa4T.jpeg

S17x02OnICoECCFyq2vTHGy1L9psmxdGuMVSgEf7.jpeg

·亮相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主题展:作为今年项目战略合作伙伴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是由英国国立维多利亚和艾尔伯特博物馆(V&A)与中国招商局集团共同合作创立的大型设计博物馆。本届赛事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登入这个向世界展示中国艺术设计力量的舞台。

p3MbTxROpwQEvrkGDd2QIe2FbeRz7AFlYEQ0SkYT.jpeg

·亮相“INNO DAY 未来科技大会”:“INNO DAY 未来科技大会”是OPPO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将集中展示最新的研发成果、科技思想与创新思维,以激发人们对未来科技生活的向往和探索。优秀作品将有机会亮相OPPO INNO DAY。

iJuIojBV4CytWM3GX5hdWv0d9zXz1Z2Y6P0gmt7Z.jpeg

商业应用及孵化机会

优秀作品及个人将获得 OPPO 生态商业合作机会,包括互联网服务、OPPO 研究院、终端零售、文创产品等。并有机会被推荐给其他投资机构,获得长期孵化机会。

未来发展机会

TOP100选手将入选 OPPO 全球青年社群,共享 OPPO 设计资源,与来自全世界的艺术家、设计师交流互动 。同时,TOP100也将获得导师、顾问的点评指导,有机会作为嘉宾受邀参与专家学者沙龙。OPPO还将授予TOP10的选手海内外实习名额优先录取权、校招终面直通车名额(针对 2023 届毕业生)。

曝光资源

全球亿级媒体曝光资源、艺术杂志专访报道。

本届赛事将于5月31日-8月18日面向全球进行作品征集,9月1日宣布入围作品,9月8日公布最终获奖信息。

7NZfDy0VvndfRnKyveMDTvvpjpJmYAfkiB1SokcC.pn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