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售楼处升级改造

本案旨在对原有的售楼处进行升级改造设计,针对原来存在的室内自然光利用率低、空间格局闭塞等问题,对室内空间进行了重新梳理,重塑艺术空间。

设计师以简约的现代风格为主,大面积的墙面艺术漆留白结合艺术装置,保证空间简洁明快的同时彰显品牌的艺术调性。

斜面设计的天花和阵列的灯饰组合与建筑形体结合,更具设计感和时尚信息。借鉴原始建筑的外形,提炼出钻石切角的元素,应用于空间的分割和区域的划分。

通过对光线的引入等聚合成为空间的设计主线,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空的转换,起承转合之间,折射出新空间新生活的未来之境,传递未来的美好愿景。


设计师:

上海羿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PR&A(Progetti Associati)是由意大利知名建筑师Giuliano Cappelletti于1983年在意大利米兰创建的设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2008年,上海羿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PR&A的国内合作伙伴在上海正式成立,以上海为中心拓展中国的项目,融合意大利设计和中国文化特色,提供客户国际一流的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