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像•物•观 | 2021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展即将启幕

由广州美术学院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教务处、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的“像•物•观——2021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展”将于6月15日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雕塑分馆开幕。因广州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线下展仅对校内师生开放,线上展览将于6月22日开放。

此次展出的73件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来自具象雕塑、实验雕塑、公共雕塑三个工作室,创作方向各有侧重,分别以“像”(Image)、“物”(Object)、“观”(Sight)来概括。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数字科技强力加速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也加快了当代雕塑走向“泛雕塑”的脚步,“真实空间”与“真实材料”受到空前的冲击与挤压,这使得“发现雕塑的本质”又一次成为挑战。

面对被疫情重塑的世界,被科技加速的社会,雕塑专业教学也迎合时代的发展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三个工作室的毕设作品在坚守各自的发展逻辑之下,既在与数字科技的联姻中衍生出新的状态,又呈现出彼此连贯、交叉、融合的特点。71位艺术青年以创造力为原生动力,通过多样化的媒介手段,将真切的社会体悟、丰富的个体经验凝结在作品中,对社会现实与问题现场做出回应与判断,在拥抱时代中成为时代的见证者,并以当代视野探索关于未来的多种可能。

TmQHZ6arBdd4RLmDYISsHx4cwCGzHqyz7jaN9hcn.png

​像•物•观——2021•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展览

展览时间 /

2021.06.15——07.01

展览地点 /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雕塑分馆

线上展厅 /

https://www.artvrpro.com/sspa(6月22日开放)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达尔巴207

      期待盛况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