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5StarPlus斐思达为上海Tricker’s服务中心进行店面设计

近日,著名的英国鞋品牌Tricker's与斐思达品牌设计咨询合作,设计其在中国上海的第一个服务中心。

Tricker's是一个拥有190年历史的英国鞋类品牌,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工艺和质量的价值。作为Tricker's在中国的第一个服务中心,斐思达品牌设计咨询受命重新设计其在上海的一家门店,并适当反映该品牌的价值。店面设计概念的核心灵感是 "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第一双Tricker's "这句话。利用传统元素以及现代、简洁的设计语言,整体概念在表达品牌的传统和定位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平衡对比。

店铺的外墙设计着重于Tricker's永恒的、广为人知的设计故事,斐思达品牌设计咨询通过现代化手法讲述这个英国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店面的上部与Tricker’s的国际外观保持一致,并以直接受到鞋具设计启发的圆形镂空装饰图案来完成。橱窗以白色为框架,展示了精选的品牌鞋靴,它们被陈列在不锈钢和皮革制成的基座上,在展台的后面,一个由白色鞋楦雕刻而成的抽象构图创造了一个对比鲜明的背景。

在整个店面设计中,观众可以看到对制鞋过程、英国制鞋厂、手工艺和制鞋过程中使用的材料的参考。为了使品牌与消费者更亲近,设计中的故事性集中在四个方面:人、价值、产品以及Tricker's的品牌历史。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