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荣宝斋350周年 | 我眼中的荣宝斋之黄志坚

2021年,中国出版集团有两家有两家“人”字头的出版社搞了庆生活动,就是我们的人民文学出版社和人民美术出版社,庆祝了自己70周年。2022年我们有5家要搞周年活动,按岁数来排是85年的新华书店、90年的三联书店、110年的中华书局、125年的商务印书馆然后就是我们老大企业荣宝斋350年。这些品牌都是我们宝贵的无形资产,同时也是我们国家的知名文化品牌。

350年啊风风雨雨,荣宝斋经历了、推动了我们民族文化艺术的发展,也陪伴过、服务过许多艺术大家的成长。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我们进入新时代,靠着我们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这两大奇迹,荣宝斋不断焕发出青春活力。三百年老店啊,说起来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奇迹吧。

我们现在生逢盛世,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迈进。“老字号”要有新担当、要有新作为、要继往开来、乘势而上,要深入学习贯彻有关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地满足我们小康社会了嘛,人民群众更高水平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荣宝荣宝,我们中国出版集团会继续把荣宝斋当作我们集团的光荣,当作我们集团的宝贝,让它发出更大的光,成为大家的宝。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