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芝加哥艺术论坛|西班牙画家巴图尔·巴斯拉尔Batur Baslar

图片

芝加哥艺术论坛

Chicago Art Forum 



芝加哥艺术论坛| 艺术家 04

巴图尔·巴斯拉尔

BaturBaslar



图片


西班牙画家巴图尔·巴斯拉尔(Batur Baslar),1967 年出生于土耳其安卡拉。1990 年在哈塞特佩大学国家音乐学院获得音乐学位后,他移居英国,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学习混合媒体艺术。在哈罗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期间,他主要关注二维媒介艺术:摄影、绘画和版画。1997 年获得文学学士学位(荣誉)后,他移居西班牙,后又到塞维利亚生活和工作。


图片

画家在安达卢西亚写生,西班牙 El chiringuito. — Osuna, Andalucia, Spain



,时长00:15


画家给本论坛读者的致辞视频


图片

Batur在韦尔瓦的 Caja Rural del Sur 基金会举办的个人展览,将于2022年4月19日开幕。 



画家自述



对日常物品的形式和颜色的探索和重新发现是绘画过程中最吸引我的,我们已经习惯某种视角,在不断变化的光线条件下会忘记转化视角,用新鲜的眼睛去观看,去捕捉他们彼此之间独特的关系。这就是我整天喜欢沉溺的视觉游戏。对我来说,绘画就是一个将多种语言的混合表达转译成特定媒介中的视觉语言的过程。水彩,我就是在体验水的透明度和流动性。它是一个在场的媒介,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它是关于放开它、理解它、与它成为朋友,并跟随它,完成它想做的事情。

图片

《安卡拉,老城》 Ankara, the old town, Kale içi. 23x33cm


图片

《白树》El árbol blanco. 26x36 cm


图片

《海滩上的船》Barcos en la playa. 20x23 cm


图片

《厚厚的冬季森林》 Thick winter forest. 26x36 cm


图片

《吉恩斯的黄金时间》 Golden hour in Gines. 26x36 cm


图片

《巨石》 Boulders


图片

《邻居,吉恩斯》El Barrio, Gines. 25x36 cm.


图片

《塞维利亚》 Sevilla


图片

《塞维利亚门的阿尔卡萨尔卡莫纳》 Carmona, Alcázar de la Puerta de Sevilla.


图片

《下雪的海滩围栏》 Valla en la playa nevada. 26x26 cm.


图片

《休息区》 Area de descanso. 36x55 cm.


图片

《雨后的夕阳》Atardecer tras la lluvia. 22x31 cm.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