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王圳伟起名 浅谈周易与姓名学

周易是我国古代诸多先贤的哲学思想,是中华国学的理论根源,随着时代的发展,易学也要不断在创新实践中进步,这始终是王圳伟先生研究易学坚持的宗旨。他认为国学创新是文化发展必不可少的,停滞不前不利于传统易学文化的发展进步。因此,多年来王圳伟先生专注于周易创新理论实践研究,以周易为理论基础,融合姓名学,形成了独有的一套名字风水学。他的实践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及认可,并被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名字风水第一人”的称号。



王圳伟先生谈到: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实,名为实之宾也”。过去许多学者虽对姓名做过研究,但也只是解其字义而加以发展,更没有与易经结合形成一门专门的学问。传统的起名,大多以生辰八字起名,缺乏更深层次的国学根基和顺应时代发展更有内涵,更能够迎合现代人审美的起名方式。所以,王圳伟先生在传统周易起名的基础上阔斧改革,形成了以生辰八字起名为基础,还融入了生肖起名、周易卦象起名、三才五格起名,诗词国学起名、音形义起名、名字心理学暗示起名等多种方式。从而达到人物以名字的完美匹配,形成自己独有的名字风水,从而影响一生的运势。



虽说起名对很多不了解的人来说,是简简单单的起几个字那个容易,但是背后需要的学识和对运势的把握是很多外行人没有办法理解的。王圳伟先生还谈到:周易应用在姓名学里,讲究“天道”即“天人合一”之意,名好磁场好,不仅使本人健康、事业、财富、婚姻等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促进家道兴旺,顺势而为,符合易理。所以好名受益一生。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