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新中国当代美术图史》——名家范晓明

范晓明,又名西域牧人,生于 1958 年,辽宁抚顺人,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美术系。擅长国画、书法,长期以来致力于西部山水画的研究、探索、创作,刻苦勤奋,并取得了可喜的收获。
其作品风格独特,笔墨浑厚大气,意境深邃宽广,具有浓郁的西域特色。多幅作品参加国内外及中国美协主办的各类展览,部分作品被有关单位和国际友人收藏。在乌鲁木齐、美国奥斯丁州、广州、厦门、沈阳、河北等地举办过个人作品展。多次参加由国家组织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中央电视台、新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做过专访。《国画家》《中国青年报》《中国书画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美术报》《新疆画报》《新西部》《中原书画报》等媒体做过专题刊载和介绍。其传略被收入多部辞书典籍。
原新疆军区军旅书画院副院长,民进新疆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原美术学院客坐教授等职。现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民进新疆开明画院执行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新疆分会会员。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