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叠代—郦文龙汉字艺术展

叠代—郦文龙汉字艺术展



按语:

叠代是财富传承的概念,让你的财富传承最大化!

当然,艺术的传承也是生生不息。

如是:就有了金融保险和艺术财富的拼盘了。





张蓉/文

今天的这场沙龙非常特别。我部联合了艺术家举办了一场雅集活动。郦文龙先生,百度词条里关于他的介绍一长串,最难得的是郦老师的书法风格不拘一格,破陈出新,第一眼见到郦先生的书法就有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我想“这字画可是镇宅之宝”。






而没想到再一次见他的书法作品却又增添了很多的变化。时时有新意,常常有惊喜!这是一位融合各派书法大家造诣的集大成的汉字书写艺术家。同时又时常保持自谦和进步,妥妥的一枚充满活力的“青年人”。















前来赴约沙龙的有中国美院教授、电视台的总编导、两岸农业文化经贸交流首席顾问、文创界企业家……于是,强大而惹眼的嘉宾阵容又成为了本次沙龙最好的背书。

这世界上没有优秀的理念,只有脚踏实地的结果。劫劫长存,生生不息,岁岁寻盟。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生生不息的努力。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才华横溢若是止步不前也有可能江郎才尽。 天真孩童若是进取不止心思也会生生不息。



沙龙主题从书法的起源讲到了叠代,又从精神财富讲到了物质财富。最后大师们兴起,干脆来一番现场的创作,现场的粉丝们自然惊喜满满。有诗云:笔端闻虎吟,翰墨有生息,白云随鹤舞,明月逐人归!生活在这有些张惶的时代,有如此的汉字书写艺术给我们力量和美好,

何尝不是一种小确幸?



《生生不息的价值——叠代艺术财富沙龙》

是想表达一种对生命状态的深度思考——

就如:你我追求自由,也能坚持自律。

因为我们懂得,要获得更美更值得的人生

需要比他人更早一步的行动。



《生生不息的价值——叠代艺术财富沙龙》

也是对生命价值的探索和启示——

又如:时间是位魔术师,他沉淀岁月静好,塑造价值在爱的时空,让精神和物质的财富,陪伴我们走更长更远的路。


叠代,是今天的主题。

我们要更新的不仅是对书法的认知、还有对保险的认知、对长期财富增长的认知、对生活中去熨平不确定性的认知。是的,行动起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