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五台山书法家协会创作交流中心在太原揭牌

713日,五台山书法家协会创作交流中心在太原和裕书院挂牌。山西省书协主席团委员、副秘书长魏建平,山西省书协理事、五台山书协名誉主席韩秀峰,山西省书协理事、太原市书协副主席、五台山书协副主席刘刚,山西省书画家协会理事、五台山美协主席马晓煜,山西省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麒麟画馆馆长张艺兴,五台山书协副主席、和裕书院院长郑秀平等书画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五台山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五台山书法家协会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工作,寓教于文,寓教于艺,寓教于乐,不断满足书画爱好者日益增长的文化精神生活需要。

五台山书协名誉主席韩秀峰说:“我们将以此次五台山书协创作交流中心挂牌为契机,促进、激励协会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加强对书法艺术的认识和理解,认真扎实地进行创作,进一步促进五台山书协的发展。”

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形式之一,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五台山书法家协会创作交流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五台山书法事业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创作交流中心的挂牌,是五台山书协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后,中心将成为协会会员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更多的文化、信息得到汇集融合、传承延伸。

Attachment.pn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