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今朝美术馆十周年特别策划-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 · 上海

2022年7月18日,今朝美术馆十周年特别策划——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上海,将在上海图书馆西门第一展厅开幕,本次活动是今朝美术馆十周年特别策展活动的开篇。届时将展出当代朝鲜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二百余幅佳作。

十年耕耘十年勤,十年历程十年情。十年来今朝美术馆立足中国艺术品市场国际化进程,不断拓展巡展合作空间,并形成了立足一二线城市的长期合作展览展示场馆和藏家队伍,并通过不断深化学术研究和价值推广,以及作品著录的完善,为当代朝鲜艺术史的海外部分建构了清晰的文献。本次十周年特别策划首展在上海图书馆举办,为今朝再出发,为今朝国际艺术交流平台打造,将开启新的篇章。

朝鲜艺术进入中国市场,已有近三十年的光景。朝鲜艺术被迅猛发展的中国艺术品市场认可,证明了朝鲜艺术的亚洲价值,而朝鲜艺术所坚守的民族化发展,为海纳百川的中国艺术品市场注入了信心,实现了跨文化艺术欣赏和国际文化识别。

今朝美术馆作为专业机构,成立十年以来,已在一二线城市的美术馆、图书馆、博物馆成功举办二百余场展览,梳理出真正有收藏价值的、能够代表朝鲜美术史和亚洲美术史价值的艺术家,同步构建了丰富的馆藏。

今朝以立足城市国际文化交流为大前提,致力资源丰富的朝鲜艺术的价值推广,通过市场的积极反馈,为那些未来真正能够国际化的朝鲜一流艺术家搭建平台,助推朝鲜艺术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的学术价值、美术史价值。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31日,节假日不休,全程免费,欢迎前来观展,见证今朝十年辉煌!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