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昂司蛋糕以艺术之名,用音乐搜集夏日的爱

7月16日,昂司蛋糕携手ISA一仨艺术在深圳深业上城,用一场烛光音乐会,搜集夏日爱的美好回忆,让听众感受到爱的仪式感在浪漫中流动。音乐会特别邀请了青年小提琴家杨梓和青年大提琴演奏家王臻做为表演嘉宾,以华语天王周杰伦音乐作品为主题,观众们在烛光中,暂时抛开城市的喧嚣,浸心于美妙的旋律。

本次烛光音乐会是ISA一仨艺术“搜集夏日的爱”艺术画展的特别主题活动。画展除了呈现了BLUVSO、谭轩、歪歪三位参展艺术家围绕“夏日”主题展开的30余幅艺术创作,现场还特别布置了美国街头艺术家Death NYC的波普艺术墙,诠释了对于夏日不同的艺术理解。

作为活动的合作方,ANGSI昂司蛋糕在艺术画展现场向观众展示了其首创的“声光乐电花”五维艺象艺术蛋糕,包括了“维纳斯·诞生”、“天鹅湖·纯粹之境”不同艺术蛋糕礼盒,集声学、光电学、音乐、花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于蛋糕一体,一次性满足消费者仪式感、代入感、成就感、认同感、归属感等多重情感需求,感受全沉浸式感官艺术体验,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

音乐是ANGSI昂司“声光乐电花”艺术蛋糕系列中的重要元素,不仅能表达情绪,同时也能记录故事。在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ANGSI昂司将重磅推出可以一对一录制爱情告白话语的创意蛋糕礼盒,将充满爱意的声音融入艺术蛋糕,让消费者可以向爱的人,传达独一无二的爱的心意。

ANGSI昂司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是ANGSI昂司从原先的「大师蛋糕」到「艺术蛋糕」品牌全新升级后,在艺术蛋糕领域的新探索。

ANGSI昂司已经启动“全球1000位艺术家蛋糕作品联创计划”,与深圳本土艺术家何启如Carol He最新共创的“萄气甜甜圈”蛋糕也已经正式上线,未来将携手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及其艺术元素,以蛋糕为艺术延伸,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研发创新蛋糕艺术品,从多维度营造全新的艺术生活理念。

同时ANGSI昂司还将联合线下社区门店+主题店+艺术博物展打造“新蛋糕艺术空间”营销矩阵,实现美食艺术与人情感的深度连接,建立一个以蛋糕艺术文化分享互动为载体的美食全生态产业链。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