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王佳祺毕业作品_绘画辅修系绘画专业作品

姓名:王佳祺

院校: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专业:绘画辅修系绘画专业

作品名称:不住

漆画 150×120cm 漆、银粉、漆皮粉 创作年代 2020

作品故事:不住即住,住即不住。画面之上一树一人,树端之人乱枝作衣,低头抬手,指向画面之外。 这幅作品的主题取自佛法之中“无住生心”的观点。现代生活中,我们总是容易被外界事物所牵绊,而在外缘中苦苦追寻,不能得止。画中树人所指,是无相可著,亦是无相可离。 而选择漆画作为这一绘画媒材,也是考虑到其制作亦需层层髹饰、层层磨显。某种程度上,与人生历练是一般的。

导师评语:指导教师:张方白

艺术家简介:

王佳祺 出生年月:1997.11 性 别:女 民 族:汉族 教育背景: 2016 起至今 【主修】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专业 学历:本科三年级在读 2017 起至今 【辅修】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 学历:在读 培训经历: 2019 通过高中美术教师职业资格考核 自我介绍: 热爱艺术,有较强的创作欲望,有一定的美术设计与相关教学的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通过三年的辅修学习,对于美术有了更多角度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对于艺术创作和学习的热情。

阅读原文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