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新雕塑】2020-中国·成都【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即将开营

OFYW76NV2H7B90G63OPJtNEL5u9UtuG8FRhzsFMq.jpg

​创作营海报

“2020-中国·成都【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暨“和合之道国际艺术公园”开园仪式即将在温江区寿安镇举办。本次创作营由ISSA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和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成都和合之道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社区教育学校联合承办,由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和四川省雕塑学会共同协办,并得到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公共艺术委员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力支持。项目的总策划为舒兴川先生,并由清华大学长聘教授许正龙先生任学术主持和艺术总监。

PdIgMph3uNoZS8Va6USNzYUQnthxHhKF4LTseDEI.jpg

创作营基地

去年,由西班牙CCACO中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成都 CCACO【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同样在寿安镇举办,随后筹建了“和合之道国际艺术公园”,成为该地名片。

8WfPK7uDhENljP6lbXnSc0aqLJsTv0ODa2JjvF3B.png

2019中国·成都 CCACO【和合之道】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开营仪式

2018年,由西班牙CCACO中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东亚艺术研究所和西班牙皮苏埃尔加市政厅联合主办的“和合之道——2018皮苏埃尔加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在西班牙皮苏埃尔加举办,并组建了“巴塞那CCACO和合之道雕塑公园”,成为该城镇的一道文化风景线。

t6iRnHs9ydy9drIRvM0FeUjjHwvTotLYnVg5zEnQ.jpg

和合之道——2018皮苏埃尔加国际公共艺术创作营开营仪式

【和合之道】文化艺术项目在国内外都引起了较强的社会效应,受到各界认可和赞赏,该项目获得中国第六届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铜奖和西班牙GesCulCyL卡斯蒂利亚·莱昂文化创新奖。

u6cU3QrFPEUgfvRay7auM7RNhYzDVDSLhEciihD5.jpg

项目获得中国第六届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铜奖

期待今年国内外艺术家们继续以文化激情感染公众,以专业知识改良空间,以人文意趣振兴乡村,以艺术之作回馈自然。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