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21嘉德艺术周展商名单公布:8周年 全新启航

2021-08-31 16:22

LxGfLVE2byK5niFvsWIFjgplpnvhDPsebAn87kxS.png

GFAA2021主海报

聚焦古董与经典艺术、设计与生活美学的2021年嘉德艺术周(GFAA2021)将于10月26日至10月31日,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隆重举办。GFAA2021将重新规划展区,打造更精致、系统的主题沉浸展览空间,并在藏品臻选、主题策展、公共项目、展陈方式、艺术体验、服务模式、细节设计上呈现更加多元的色彩与活力,为观众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欣赏、接触、体验、消费艺术和设计臻品的绝佳契机。

57diHrGOgff6CfcHvM1vnzcR5Q4nypnXmBbROAHi.jpeg

GFAA 2021的主场 嘉德艺术中心外观

GFAA2021将甄选、邀请优秀的古董商、画廊及艺术机构,荟萃1000余件华美佳作,展品单元涵盖嘉德艺术周一贯秉持的东西方古董、经典艺术、设计与美学生活等精彩内容。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机构、藏家群体和更广泛的艺术人群,今年嘉德艺术周将不止聚焦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和空间概念点,而是开启 “盛会”之外,一系列推广宣传互动活动,通过一场启幕仪式、多场GFAA沙龙、七天的艺术盛会,持续释放出嘉德艺术周独特的品牌内涵、艺术定位和商业价值,树立更加持续的口碑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潜在艺术购藏及消费人群。

heKeFgpglDDXUZXctgN5WUV1tDW8bamuICf7V4h0.jpeg

嘉德艺术中心总经理寇勤先生

嘉德艺术中心总经理寇勤先生表示:“嘉德艺术周即将迎来第八载,今年我们希望立足十周年的战略展望,能够有更加宏观长远的规划与布局,有更加清晰明确的品牌目标,更加积极富有能动性的变化。嘉德艺术周不仅仅是一期一会的时间与空间概念,我们期待与我们的艺术机构挚友们共同协力,深度合作,在整个艺术周的组织结构、策展方式、艺术体验、宣传推广节奏上有更加多元、更具创造性的进阶与提升,与大家共筑极致的艺术交流互动的盛会和更具价值的艺术市场生态。”

典亚艺博创始人及总监黑国强先生寄语:“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和悉心锤炼,当前GFAA无疑成为北京最重要的艺术盛事之一。这两年虽受疫情影响仍无阻GFAA的前进和发展,在此我感谢嘉德多年的支持与努力,也祝福GFAA一年比一年更成功。“

GFAA2021参展机构名单

5jxKbAcY5KlLVhOdGjC4C3zKfJJlgFGFiUxR2sBy.jpeg

特别合作伙伴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ZmNN4TCbL2LdqrXDORchf11kQMtuFPNTxK5Q8ElT.png

嘉德艺术周之夜 / Guardian Night

2021/10/26(周二)

VIP预展 / VIP Only

2021/10/27(周三)至2021/10/28(周四)

公众开放 / Open to Public

2021/10/29(周五)至2021/10/31(周日)

地址 / Address

嘉德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关于嘉德艺术周

嘉德艺术周(GFAA)着力于汇聚各类国际顶尖艺廊及古董商,为观众呈现跨地域和跨时代的重要艺术品。从2014年在京交会艺术板块上的首次创立,到2017年正式入驻嘉德艺术中心,从策展与设计板块的引入到公共艺术项目和主题论坛的不断丰富和深入,GFAA已逐步成为国内古董、经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引领者。

自创立以来,嘉德艺术周一直对艺术市场的变化保持敏锐观察,始终思考着自我优化与完善,不断丰富形式进行内容创新,持续规范服务和运作流程,搭建一个具备国际视野的东西方艺术交流平台。依托嘉德强大的专业资源,并不断拓展新的艺术购藏与消费人群,为细分圈层提供更精准、专业的服务,为更广泛的受众带来更加优质的参与体验。同时紧密地连接国内外顶尖艺廊、艺术机构、艺术消费者和爱好者、金融机构、品牌企业等合作伙伴,通过博览会的形式建立起一个多样化的、专业的、稳定的艺术交易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微信用户3163209

      头条哥,想问问有福利预展票赠送吗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