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画家艺术历程

画家艺术履历:

196410月在新疆建设兵团三师43--任美术教师;

19788月调往43团机关宣教科,任宣教干事;

1973年,1978年两次由新疆建设兵团三师团宣教科举荐进入上海中国画院学习,由画院邱陶峰老师安排指导学习;

19816月调往山东省高密市文化馆,任美展组组长;

19866月调往上海市徐汇区总工会徐汇区工人俱乐部,任宣传股副股长,1987年批准为“群文馆员”;

1993  由时任副院长汪大伟先生引荐,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国画系进修。

 

举办五次个人画展

1984121日在山东省高密市总工会举办“杜信先国画展”;

20001218日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举办“杜信先工笔画展”;

2001101日在山东省高密市政协举办,“庆国庆杜信先国画展”;

2015818日在东北长白山白山市举办“鹤舞长白 杜信先作品展”;

2018101日在山东高密市“第九届红高粱文化节”举办“鹤舞凤城 杜信先国画精品展”。 荣获各类奖项20余个。

先后被邀出访到意大利,法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门,香港等地举办画展。

1993526日至61日参加上海美术家协会创作展览部,举办的《93.15画展》15人联展(黄陂北路226号上海美术家画廊)

参加上海东方书画院、上海交通大学东方艺术交流中心、世界华人艺术家组委会等组织的画展40余次。

参加四届“山东省艺术博览会”、“温州首届艺术博览会”、“上海收藏艺术博览会”。

主要获奖情况:

 百米长卷《千鹤图》,在2010世博会上荣获“一等奖”;

《鹤鸣三春》在巴黎卢浮宫举办的“东西方国际艺术展”中荣获“优秀奖”;

《群鹤展翅舞飞雪》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中华书画艺术展”中荣获“优秀奖”;

《银装素裹》在新加坡新神舟艺术学院醒狮杯中国精品书画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