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正式登陆上海前滩太古里

2022-07-18 11:22

Snsa3z22UGRKrJwwETsWJ7LhBn2NmcnWnozOMPmh.jpeg

2022年7月13日,上海 ——7月14日至8月4日,“包里包外”(Bags: Inside Out)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正式登陆前滩太古里RE:charge焕活空间多功能厅。前滩太古里邀请申城观众共同体验,倾听跨越多个世纪而来的手袋藏品述说背后的故事,探索Wellness用心好生活。

Qa5YPmNFjcmxYZv7MiCJ0zkoMBGRAeSh9s8Jxk3W.jpeg

kohfhGsv4Dv4rBBS3lWlnZdnkxIMkbGZaxJzzW8c.jpeg

“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正式登陆上海前滩太古里

引入博物馆级别体验,打造时尚文化艺术盛宴

秉承“用心好生活”的主题,前滩太古里将博物馆级别的时尚文化艺术体验引入历史底蕴深厚的申城。本次体验由太古地产与英国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英国V&A博物馆)携手呈献,由Lucia Savi博士策划,主要分为“功用与性能”(Function and Utility)、“地位与身份”(Status and Identity)、“设计与制作”(Design and Making)以及“手袋收藏”(Collecting Bags)四大主题。限时体验中的每一个手袋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是设计师或持有者向世界表达自我的重要途径。其中,“手袋收藏”区仅在中国内地呈现,著名演员汤唯的10件私人手袋珍藏将亮相其中,揭晓她荧幕前后诸多的回忆与经历。

igsROX4QVlMoTr7mlWaUEt1vBnNsSjsgPtyDP097.jpeg

演员汤唯私人藏品亮相“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

此次限时体验共呈现超过240件来自众多著名设计师和时尚品牌的藏品。这些作品来自世界各地,年份横跨16世纪至今,呈现出不同地域文化的形态与面貌。众多藏品中也不乏有名人所拥有或与名人相关的手袋,包括以影星及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命名的Hermès “Kelly”手袋,以英国戴安娜王妃命名的Christian Dior “Lady Dior” 手袋,等等。此外,美国名媛Emilie Busbey Grigsby的Louis Vuitton硬质旅行箱更是首次于国内与公众见面。

6UMq0gixzzurDlgOwgz468AAIom477ZWQwHxME6d.jpeg

倾听众多包袋藏品述说背后的故事

cYPc2pBX5N5sKP5ZMcrmct2etQhJeeHrs19d2QCB.jpeg

美国名媛Emilie Busbey Grigsby的Louis Vuitton硬质旅行箱首次在国内亮相

限时体验期间,前滩太古里将开启线上直播,打造名人语音云导览,还将发布“包包的时尚艺术之旅”、“猜包有礼”两款会员互动游戏,在趣味之中,带领观众领略沉浸式体验。线下,前滩太古里将举办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绒绣VIP手工坊、上海马兰戈尼第二课堂专场,为Wellness生活家们带来更为多元的定制服务和体验。

打造优质社区,推动艺术与文化发展

太古地产于世界各地构建蓬勃及可持续的社区,致力于为行业带来革新。太古地产相信,艺术与文化能丰富生活,为空间增添活力,推动社群的联系互动。

陆家嘴集团大力服务城市文化“软实力”打造,投资开发建设了诸如浦东美术馆等文化地标,身体力行地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打造上海的人文气息和艺术底蕴。

euMO5cMtXyrDe12O6dWRi7QRZgb4kSqoq9fkTBh0.jpeg

前滩太古里引入“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打造优质社区氛围

前滩太古里总经理Alan Lo卢楚麟表示:“前滩太古里致力于打破传统边界,在规划设计、品牌组合、营运推广、文化艺术、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倾注Wellness理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美好体验。此次前滩太古里引入‘包里包外’这一博物馆级别的体验,将为消费者们带来启发性的时尚文化艺术之旅,共同探索用心好生活。”

egH1D42ajDzcA6qP06K22Cu4IQZ5EUoLrdiktU6e.jpeg

前滩太古里总经理卢楚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汇聚时尚奢品,引领潮流风向标

前滩太古里拥有着多元文化、引领潮流和生活品味的品牌基因,并积极响应浦东新区政府的全球消费品牌集聚计划。7月,BALLY、BVLGARI、DELVAUX已入驻前滩太古里, alexanderwang、Stella McCartney等品牌也将陆续亮相。限时体验期间,“包里包外延伸展柜”将陆续呈现DELVAUX、Jimmy Choo和Stella McCartney 品牌的包袋作品。

0FW5ozOYLS81fK0lF3n5dxZuhahrenBeyFVk8kqG.jpeg

限时体验期间,前滩太古里多品牌联动

秉持Wellness理念,践行艺术与人文共生

前滩太古里不断挖掘与艺术家合作的机会,引入了包括英国概念艺术领军人物迈克尔·克雷格-马丁(Michael Craig-Martin)的四件艺术品、艺术家组合乔安妮·塔瑟姆(Joanne Tatham)和汤姆·奥沙利文(Tom O’Sullivan)的《不相关的相关性》(大红猫与蓝靴子),及克劳蒂亚·孔德(Claudia Comte)的《The Italian Bunnies》等公共艺术装置,通过艺术互动促进社区交流,让消费者们在前滩太古里享受优质购物体验的同时,能亲近公共艺术,收获身心滋养,与美好不期而遇。

zmP8pWg1YQbr8sHVV399LDPw4cWTr7XxDefePGGn.jpeg

前滩太古里引入公共艺术装置——《The Italian Bunnies》

kZZfd2mZnQyeKT1mE7maHpcvTcFEcElYWb2S7k6a.jpeg

前滩太古里引入公共艺术装置——《不相关的相关性》

除“包里包外”限时体验外, 前滩太古里也即将把源自纽约、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博物馆”(Museum Of Ice Cream)首次引入中国,以丰富社区的艺术文化生活。“冰淇淋博物馆”以冰淇淋为主题,打造出时尚浪漫的粉色空间。“包里包外”限时体验和“冰淇淋博物馆”的呈现,为上海注入了时尚气息,更是在太古地产成立50周年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之际的独特献礼。

UQBfPUCIawIyvSWtuIWB6OtK8dJiL9Xtg5kVLsQs.jpeg

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博物馆”即将登陆前滩太古里

继为庆祝开业的“用心好生活节”(Wellness Festival)和冬季“Let’s Love Well 用星爱,用心活”等活动后,前滩太古里以“包里包外”限时体验的亮相迈向下一旅程,向打造“城市生活轴心”的发展愿景稳步迈进。今年9月,前滩太古里也将迎来开业一周年,会携手更多品牌为消费者们带来惊喜。未来,前滩太古里将持续秉持前瞻性理念,为乐于探索美好的生活家们呈现全新体验,以创意营造优质社区,助力上海建设与发展。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