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王焕波|水墨丹青-第十届济南泉水节书画名家邀请展

lMvUqkKdWbIPEzlN64Pq8GrM95bhga96eIJiLeh3.jpg

  指导单位

  济南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馆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

  协办单位

  山东大美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济南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

  济南时报

  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

  2022年8月14日(上午10:30开幕)--8月18日

  展览地点:

  山东省文化馆

  展览前言

  济南以名泉荟萃闻名天下,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秀丽多姿的济南吸引了无数古往今来文人墨客来此舒毫,为这块淳朴的山·水·泉之地留下了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也孕育一代又一代文豪及书画名家。悠久的历史文明亦诞生了辉煌的泉水文化。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为泉水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

  今年是第十届济南泉水节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借前几届的成功举办和良好反响及称赞。再次呈现书画名家作品,分享齐鲁文化艺术精华,将全国著名中国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在山东省文化馆向泉城人民展示。本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艺术品味,的确是一批精品力作。

  本次展览从场地选择到作品征集,追求一个新的高度和层次。一方面使人们领略到书画名家艺术作品的魅力,对中华文化艺术博大精深的理解。另一方面为参展名家提供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弘扬泉水文化,歌颂美丽泉城济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点赞、喝彩!

zPEghB20E04f9gd56TbGY2wjrExjR1VwCYfL87Qm.jpg

  个人简历

  王焕波,1962年生于山东文登天福山。1982年毕业于莱阳师范美术专业、后分别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本科、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硕士研究生课程班。

  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展览并获奖。分别在法国、英国大英博物馆、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中国台湾、苏州中国美协展览中心、山东济南明湖美术馆、北京大千画廊、山东省文化馆举办个人展览。

  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荣宝斋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杨柳青出版社、山东美术出版社、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等出版机构出版个人专辑三十余本。

  2014年10月、2018年9月在山东省文化馆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大型“王焕波个人山水画展”,2014年10月应邀赴美国康州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考察交流、写生活动。

  2017年巴黎莫雷国际写生节聘为培训部主任、导师。赴法国、意大利进行写生教学及其它学术交流。

  2018年11月,赴英国大英博物馆举办展览并应邀在皇家艺术学院学术讲座及进行其它学术交流活动。

  2019年5月,应邀参加美国旧金山智慧城市科技与艺术高峰论坛并举办展览及其它学术交流活动。

  2021年10月,应邀参加巴黎.北京首届美术二十人展并获金奖。

  现为北京大学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研究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北京大学贾又福山水画研究会理事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访问学者

  巴黎国际艺术中心培训部主任、中国导师。

  威海市第十二、十三界政协常委

  2015年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齐鲁文化之星”称号。

nKtQba7VZ3VO3p3cHCB0H4Fph0Dsg0Bx1iH9OKFr.jpg

清音 68cmx68cm

5y8iuneaRHtEJTp4JLIAI0kN5ruCEkKjQrIvxm51.jpg

清凉世界  68cmx68cm

9sAEwkLKiSwkiRWkb6DAYHNgqojK5hOhOGR1z4ql.jpg

清凉世界  68cmx68cm

fRhzRhWAebwX1Eu1U0eyrTGfpKV7eXg3XMnA3Bi9.jpg

清凉世界 68cmx68cm

7YYUK74wOIFAX9iLA8TlmcWQZ7IgiYzdPmMG9v4V.jpg

清凉世界 68cmx68cm

j6TOpU1DlHo4f7EJ3A8rLRCmQYwjA6uu1drrvBq5.jpg

庐山峡谷写生 68cmx68cm

aXH2Kh0qOU2CwUJQgXJYtZui9WZ0BwBNStzTcQMd.jpg

太行山峡谷写生 68cmx68cm

GodAZQYujURKr9oNlBSjxRYFy8tGiYvSbddkkqwr.jpg

太行山峡谷写生 68cmx68cm

pP5yNmbwENuelIkQOxuc0fSNE2ozuLknZoSXhvne.jpg

清凉世界 68cmx68cm

YVVb4L5wNZD1Nov3kvqhmqgJP7RHTr4CC8Fc2ItD.jpg

清音 68cmx68cm

7prTpCEshYYRsL5KvW5rfHhnTxTXXulzyNTXNkG0.jpg

莫忘小桥流水 68cmx68cm

5mlqDOeuqhhHrqCkRqZCsvfIKzn9OxwCv1vXZPiF.jpg

小桥流水人家 68cmx68cm

6jGjPbfu14pHZB3Uh5Kspo9Jo0UXILOnpII66mSE.jpg

山静瀑声喧 136cmx68cm

AAQgJ7Wxj9pnM3CUZ9OCoPqRknx6cTutGibJ4wNy.jpg

山中一夜雨 136cmx68cm

FhROA6gNuRWNsDVbLmg7UJJ5MQKfhjZ9sRdslzvZ.jpg

清凉世界 136cmx68cm

  (转自公众号:威海市文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