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泰丰文化旗下丰链科技受邀参加第11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

第十一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苏州文博会”)于7月1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动。

1.jpg

本届苏州文博会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以“数字赋能·创意之都”为主题,围绕文化产业展示、项目招商、产品交易和业界交流四大功能,线上文博会、线下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办展。

线下主会场展示面积约1万平方米,紧扣苏州“世界遗产典范城市”“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两张世界级名片影响力,设置“创意之都展”,分为“文化+科技”“文化+设计”“文化+旅游”三大展区。

2.jpg

泰丰文化旗下江苏丰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文化数字化产业的新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文博会,丰链科技也是姑苏区参展公司中唯一一家文化数字化转型的数字艺术科技公司。

3.jpg

丰链科技线下展位所在的“文化+科技”展区,着力推动科学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深度融合,特别是数字赋能优秀传统文化的新表达。重点展示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在动漫游戏、影视、网络文化、数字文化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最新成果。

文化产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既离不开先行者的探索和尝试,也不能忽视众多文化企业和独立文化内容生产者在面临数字化转型时的困难和挑战。

6.jpg

面对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复杂性,江苏丰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应用区块链科技技术赋能文化艺术创作作为目标,为不同形式、不同阶段的艺术与文化创作,探索各形态的区块链赋能应用,不断开拓国内与全球艺术文化市场的互联网模式挖掘。

丰链科技依托区块链技术打造数字电商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商品鉴证溯源,进行司法公正,交易过程公开透明,丰链科技在电商平台所有在售的艺术品包括数字藏品在内的产品都会登记在区块链上,并进行版权登记保护,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安心的交易环境。

9.jpg

江苏丰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助推国家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进程。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