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顶流再现,冰墩墩主创成员发力奇瑞QQ“奇妙视界”共创,用爱传递快乐!

  近日,“奇瑞QQ奇妙视界共创计划”迎来了重磅作品,冰墩墩团队的主创成员廖向荣、叶梓琪和广美设计团队的刘文雯、宋丹妮四位老师,相继发布了基于奇瑞QQ logo的创意呈现平面作品,将活动再次推向新高潮。

  截止目前,奇瑞QQ以logo为媒,对话用户,传递快乐基因、玩创新潮流的共创活动,已吸引百位艺术界大咖参与,筑起奇瑞QQ活动IP新高地。




  奇瑞QQ一直秉承用爱创造快乐的品牌理念,和用户一起探索时尚潮流风向标,传递并创新快乐力量,同时深度挖掘不同用户人群的用车需求,以“爱的大礼物”的品牌形象来和用户进行沟通,以爱之名传递快乐,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本次“奇瑞QQ奇妙视界共创计划”由奇瑞QQ联合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共同发起,以“共享灵感、共创快乐”为理念,引导用户从奇瑞QQ logo的设计语言中寻找爱的印记,利用奇瑞QQ的快乐基因进行艺术和创意共创,再一次掀起了美学风潮。



  得益于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在艺术领域的强大号召力,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综合材料绘画、数字艺术、插画艺术、油画艺术、艺术设计等众多领域的艺术家参与。截止目前,已经有近200位创作者在官方H5共创平台发布了艺术作品,对品牌的快乐精神进行了多维度的诠释。这其中,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的主创成员廖向荣教授和叶梓琪老师的作品,尤为令人惊艳。


 

(廖向荣教授作品)


  两位冰墩墩主创团队的老师,分别采用不同的创意灵感和艺术手法,对奇瑞QQ logo进行“快乐”解读。冰墩墩主创成员廖向荣教授的作品《q版周末,爱上梦想》采用Lowpoly的呈现手法,以“爱和梦想”为关键词进行创意构思,在圆形飞岛上,人们快乐自由的放飞着“Q”形气球,描述出温馨有爱的生活场景,两个大大的奇瑞QQ logo,陪伴用户一起享受这个让爱放飞的周末。而冰墩墩主创成员叶梓琪老师的作品《遇见》,则以日常生活中的“爱”为创意出发点,通过平安喜乐的有爱场景刻画,给大家带来满满的爱之力。画面中,追逐,说爱,交谈,玩乐等生活场景,就像奇瑞QQ品牌一样,以“爱的大礼物”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同时告诉大家陪伴才是最深情的告白。

  本次创作,是两位老师继冰墩墩作品后的又一力作,7月1日,冰墩墩玩偶已宣布停产,它们能否接棒冰墩墩,成为又一现象级IP?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

 

(叶梓琪老师作品)


  本次活动,除了获得冰墩墩主创团队两位老师的积极响应,还点燃了广美设计团队的创作热情。日前,刘文雯和宋丹妮两位老师的作品已上传至官方H5活动平台。

  广美设计团队的刘文雯老师聚焦个人场景生活,以“无限可能”为创意灵感,运用九宫格的构图,创作了动态插画《无央》,着重展现了奇瑞QQ一直在引领智慧出行生态,为用户探索快乐出行生活的无界可能。而广美设计团队宋丹妮老师的作品《爱无限 活精彩》,则采用了数码绘画的艺术手法,构建出文化、科技、自然与社会和谐融合的立体空间,既突出了奇瑞QQ的科技属性,同时又表达品牌所倡导的爱无限,活精彩的生活方式。



(刘文雯老师作品)(宋丹妮老师作品)

  最后还有一个重量级作品向大家介绍,以活动平面主视觉为灵感,围绕共创主题创作的作品《快乐造梦》,也已在H5官方共创平台亮相。该作品由廖向荣和叶梓琪两位老师指导,采用赛博朋克风格,将logo装置进行三维建模和细节渲染,科幻建筑和爱的礼盒分布其中,描绘出了一副未来之城的画面,在巨大的奇瑞QQ logo的指引下,带领大家一起开启充满“快乐 爱 造梦”的未来视界。



【快乐造梦】


  以品牌logo激发创意源泉,奇瑞QQ坚守品牌“快乐”内核,通过艺术和创意共创式的活动IP塑造,与时代当潮年轻人玩在一起、乐在一起,Q动亿万用户的心,带领用户驶向快乐生活,与年轻消费者潮流共生。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