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国际著名油画大师程亚杰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和田隆重举行

  7月17日,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协调组织下,一场重量级的画作捐赠仪式在和田地区图书馆隆重举行。捐赠人天津市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国际著名油画大师程亚杰,是此次来和的“津和企业家号”商务考察团成员之一,在和期间共创作《昆仑山远眺》《阳光下的库尔班·吐鲁木旧居》两幅油画作品,其中《昆仑山远眺》被程亚杰老师赠予和田地区图书馆。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健,天津市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齐义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永锋、和田地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及地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化杰等出席仪式。

SoauZkIccNUrXmT9eAnSHT2hKHk2sQZFGwXiKw8J.jpg

  齐义乐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赴新疆开启今年第7次国内考察时指出:“要以增强认同为目标,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因此很荣幸能在此时来到新疆和田进行文化作品捐赠,下一步还将通过组织书画家、文艺团体来和交流等形式,继续为天津援疆前指文化润疆方面工作提供更好的助力。

  张化杰副局长对天津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一行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仪式充分体现了津和两地人民深度交往交流交融的辉煌成果,程亚杰老师的作品《昆仑山远眺》,想象丰富,内涵深厚,冲击力强,是一幅文化润疆的恢宏之作、经典之作。地区文旅局和图书馆一定会把这幅作品保护好、展示好、宣传好,让和田广大青少年从小感受经典画作带来的文化熏陶,让和田干部群众在观赏作品的视觉盛宴中感受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引导各族群众增进文化认同,切实铸牢中国心、中华魂。

MLBUPoWQEmHHYK0yPPSQfnK5B7oqSM6ivVw8EDgs.gif

  总指挥陈健指出:一直以来,天津援疆前指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以“三抓促、三打造、三落实”工作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力开展文化润疆工程,持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同。程亚杰老师一直致力于推动家乡文化事业发展,此次以新疆和田特色景观为题材创作《昆仑山远眺》并捐赠给和田地区,进一步深化了文化润疆,深化了津和情谊,非常感谢程亚杰老师对天津援疆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天津援疆前指还将与天津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就文化、招商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促进津和两地人民深度交往交流交融,不断续写津和人民共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新篇章。

zIZKka7OeKccKqPBJV4NrTayutH8dgD9loBC2R3d.gif

h10swXvGbDnGarkCsPRqng2NJXbexm88tIrJkdVN.gif

  文章转载自:天津援疆前指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