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数字艺术平台正式上线!“名家系列”数字艺术品即将限量发售!

2022-07-20 14:57

VVqwMSYdo1UpnMpriB9AVvH61GndKQonbBRHXu1r.png

当世界逐步迈入“元宇宙”时代,

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也于2022年7月20日正式上线。雅昌将“融科技之力,传艺术之美”,用科技的力量为艺术家持续赋能,为艺术行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M7OzZCxfnEiDmxyNaGpa57HHFLWvzIwCKGWG6HD9.jpg

扫码提前注册  抢购快人一步

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上的作品均基于工信部「星火链」发行,每件数字艺术品在「星火链」上都拥有唯一专属标识。用户可随时于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https://digart.artron.net)查看自己的藏品;也可透过作品专属ID,在「星火链」上查询到自己的数字艺术品。


作品发售信息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期间,雅昌携手艺术家蒋云仲、陶冬冬、朱凡、童振刚独家首发推出限量数字艺术品——【名家经典】系列。7月21日15:00,【名家经典】系列之——蒋云仲《梧桐更兼细雨》,限量666份,每份首发特惠88元,限时抢购。

2rHosq9vjfkIFAVQhlTxLOnlJUk9X9uGer6yRWeE.png

《梧桐更兼细雨》数字艺术品

作品形式:数字图像

发售数量:666份,每人限购1份

发售价格:88元/份


发行方:雅昌数字艺术平台


抢购时间:2022年7月21日15:00


“梧桐一叶落,天下尽知秋”,梧桐叶落,可以说是秋天的代表景象。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大多悲秋。在清冷萧瑟的秋天,看到那么美好的梧桐却最先凋零,在秋风中摇曳,心中的忧愁和悲伤又会增添一分。


这画中女子清新靓丽,手握书笺眼望远方,似乎在思索着什么,细雨洒落在梧桐树和芭蕉叶的滴滴答答的声音中她感叹春已去秋已至的无奈。

h37GMsUKRI1FUDu9uHsWPBqRVnfqfxEyzt2DbkHX.jpg


蒋云仲,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因少年时期,寻访名师,练就一身少林功夫,陶冶了其中华特色的豪迈与侠义精神。他的作品作品笔工细腻、色彩鲜明,气势恢宏、气吞云霄又不失东方婉约,所以被大众誉为“画侠”。艺术家此类风格作品曾拍出92万元的高价。


购买指南

1. 注册雅昌艺术网,登录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2. 为了保护您的账户安全,完成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实名认证,获得购买资格。

3. 记好开售日期和时间,限时抢购,开启您的艺术元宇宙收藏之路!

yQF6NIL66nXI3JUHEsJA8p18B9Ixl5sv0l3P2Eg4.png

扫码进入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


Tips: 

1.收藏“雅昌数字艺术品”网站,收藏不迷路。2.提前下载“雅昌拍卖图录”APP,抢购快人一步!

UFbiRnzGJ0IpppEZucjN6Ooc61cr2MkU8sR2jjkZ.png

首期福利:

1.首发期间,浏览商品详情页,可以免费领取雅昌藏家会员。

2.收藏任意雅昌数字艺术品且版号为6号,66号,166号,266号,366号,466号,566号,666号凭购买截图联系客服(添加微信Artnyq),赠送神秘礼物。

Q&A

Q:注册相关问题A:当您成功完成注册程序后,您即取得平台账号并成为平台用户。在平台一个手机号仅能注册和绑定一个账号。为保障您的账号安全,您同意按照平台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完成账号的实名认证。您可通过您的账号名称(即手机号)和手机验证码或其他平台允许的方式登录平台并使用本服务。

Q:为何要实名认证?A:根据国家相关要求和我们对您账号的安全考虑,需要在注册用户的基础上做实名认证。 

Q:身份证、手机号和银行卡实名不统一的问题无法实名?A:根据国家相关要求和我们对您账号的安全考虑,我们要求您的身份证、手机号和银行卡实名信息保持一致。 

Q:我将购买什么?A:您将获得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艺术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特性,数字艺术品具有加密和不可篡改的特点。一旦上链,数字艺术品元数据中的作者、创作时间和上链时间、购买者等信息,在链上无法篡改。您购买相关数字艺术品后,您的购买者信息将记录在数字艺术品的元数据中,作为您持有该数字艺术品的权利凭证。 

Q:如何购买和支付?A:您可以通过平台浏览不同发行方提供的数字艺术品及其相关信息。当您下单购买前,请您务必仔细确认所购买数字艺术品的名称、介绍、发行方、价格、数量及/或其他限制性要求等重要事项,并对是否购买数字艺术品做出独立决策和判断。一旦您提交订单,请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支付。

Q:去哪查看我购买数字艺术品?A:可以下载雅昌拍卖图录APP,“我的-我的服务-数字艺术品”中查看您购买的数字艺术品。或者可以访问“雅昌数字艺术品”移动网页端(H5),“我的”中查看您购买的数字艺术品。 

Q:我有版权么?A:数字艺术品的知识产权由发行方或其他权利人拥有。上述权利并不因您购买数字艺术品的行为而发生任何转移或共享。除另行取得拥有数字艺术品知识产权的权利人书面同意外,您不得将数字艺术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除平台规则或平台功能允许外,您获得的数字艺术品应仅用于自身收藏、学习、研究、欣赏和展示目的,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Q:如何退货退款?A:您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您与发行方之间就已支付价款部分的订单建立了合同关系。特别提醒本平台售出的数字艺术品均为虚拟数字商品。而非实物,且因为区块链技术的特性,本平台售出的数字艺术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 

Q:能否二次交易?A:我们严格遵循国家有关的政策和监管。因此,目前禁止您利用数字艺术品进行售卖、炒作、场外交易、欺诈或以任何其他非法方式进行使用。我们保留随时根据业务发展和法律法规政策变化进行调整的权利。您认可并同意,为了保障交易安全、有序、合法以及履行我们反洗钱的义务,我们有权对您的区块链地址进行安全查询。

cOByAdGZO1gGfLbtnu3p66TxFuO9rAduGHLwrEbu.jpg


如有其他疑问

请扫码进入交流群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