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深圳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在南京首亮相

2022-09-04 09:12

近日,《雕塑》杂志社组织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泛雕塑时尚艺术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深圳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在这次展览中首次亮相。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c6bbb84d0e0ad2d97021db2a92864565.jpeg

来自深圳的大湾区泛雕塑家群是在《雕塑》杂志社大力推动发展文创产业的背景下建立的。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团队成员有雕塑家、画家、陶艺家,企业家、设计师、新媒体制作人等。是实现多领域跨界,多学科交集的艺术家文创平台,大家通过这个平台相互交流、相互支持,资源分享,共同开辟新时期文化欣赏与艺术消费的探索维度与发展方向。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532d317951874ee635fa8fea3fe2e76a.jpeg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左)在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展区

听雕塑杂志社社长范伟民(右)介绍情况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df7a8374114a2e479889ecd488499fe1.jpeg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右1)、《雕塑》杂志社主编朱尚熹(右3)、

常务主编范海民(右4)在大湾区泛雕塑群展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e8e8153f1634fcc635e121fe7b04bf3e.jpeg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委员会专家唐克美莅临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展区

本次参展作品种类、形式丰富多样,涵盖琉璃、陶瓷、铸铜、木雕、树脂等多种材料与工艺。以艺术生活化带动生活艺术化,打造现代生活与高雅艺术共存相融的魅力所在,把“雕塑泛化”至老百姓生活之中,提升日常生活品质,为本次展览奉献出探索创新的众多精彩的泛雕塑作品。

参展作品弘扬艺术之美、培育生活之趣,追求高雅艺术与高品质生活的融合,涉及到各种的生活场景,在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展区观展的观众被展览作品的时尚气息所吸引,作品的精美度、展示新方式、策展新理念、交流新途径等方面受到观众与业界的一致好评,大湾区泛雕塑群展区成为本次博览会上的璀璨亮点之一。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9/c0667001b316d1e49e156b0432b8a090.png

部分参展艺术家坐在大湾区泛雕塑家群参展作品上合影

据了解,本次来自大湾区泛雕塑家群的参展艺术家有:万升义 、王岩 、王欣、邓浩、曲力鑫、吴小燕、李建国、宋兴光、吴玉林 、辛红、李澈、林 星、黄丽蓉、 陈军、陈志雄、张乃文、周卫东、武尚威、徐雅琪、胡艳影、黄兴、 彭 钟、葛超群等。参与策划、支持的机构与品牌有:艺十文创、和盛文化、艾森设计、那特、纸绎坊、时代雕塑、漫玩潮品等。

未来,大湾区泛雕塑群的群体将不断扩大,艺术家们也将进一步探索并开发泛雕塑产业的创新发展方向,不断地创作出新的泛雕塑作品。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9/2ce5f54112ed1e6abe9d5e41aec56df6.png

泛雕塑时尚艺术展部分参展艺术家在展览海报前合影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