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战报|扛鼎之作!华艺国际北京春拍鸿篇巨制斩获7305.95万元

(雅昌艺术网 王林娇)这是华艺国际北京春拍特别策划的一个专场,15件作品各有千秋,但都是巨幅,均超过40平尺。

本专场所选名单包括何海霞、黄永玉、董寿平、范曾、吴笠仙、袁武等艺术名家,最终14件作品顺利成交,获得7305.95万元成交总额,4件作品超千万元,其中卢禹舜作品获得全场最高价,并大幅刷新个人最高价纪录,吴笠仙、张兆祥等也刷新纪录。

巨幅作品具有构图难度大,创作耗时长等特点,倾注艺术家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历来是艺术家创作生涯中的扛鼎之作。

全场的最高价则是来自于新时代艺术的楷模和开拓者卢禹舜,创作于2012年的《天地大美》以2127.5万元成交,这一价格也大幅刷新了卢禹舜个人拍卖的最高价纪录。

其中,长安画派代表艺术家何海霞作品《王维诗意图》掀起全场首个高潮,600万的估价,引发现场和委托席之间的竞争,数轮竞争之后,最终以1080万落槌于场内买家,加佣金以1242万元成交。


作者:王林娇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