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海外|NFT市场正在崩溃吗?Jack Dorsey 290万美元NFT价值下跌 99%

HNFZb1oz8jYuH9K28r57NlBbT5K9IrFF6eTTWouf.png

Twitter 创始人 Jack Dorsey 将自己的第一条推文铸造成NFT,于2021 年 3 月,被加密企业家 Sina Estavi 以29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今年4月,Estavi 想以 48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件NFT,并在Twitter上表示会将 50% 的收益捐给一家帮助非洲某些地区的贫困人口的慈善机构。

但在拍卖中,这件 NFT 的最高出价没超过 280 美元,藏品的价值下降了 99%,目前,在OpenSea 上最高报价已经涨到了12,000 美元,但相比原价依然相差巨大,这会是 NFT 市场崩盘的预兆吗?

NFT 平台 SuperRare 联合创始人乔纳森·珀金斯说,这次销售是 NFT 市场发展经历阵痛的征兆,同时他还讲到,这才是健康的市场表现,也会给那些坚持创造持久、革命性藏品的人们更多地鼓励。

Greg Isenberg 是web3 设计公司 Late Checkout 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看来此次出售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估计非常高,有点脱离实际,并且参与的只有几个人,真正的藏家是不会参与的,就好比一栋房子价值 4800 万美元,作为买家你不可能只出 50 万美元。

但伊森伯格也承认,NFT 买家现在更加谨慎,这不一定是坏事。

消息来源:艺术新闻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