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明日上线!

2022-07-15 17:23

poc2umuiCS3WuQGEUoJv7bUbkiBIaSMz4RwqtelL.jpg


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明日上线!

为聚合数字艺术品生态资源,推进国内数字艺术品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雅昌文化集团依托“星火·链网”国家新型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


明日,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即将上线!


Q2sxJciZDlJL6pRHlElaSZSud9ioqK9VKZSSEUXX.jpg


长按二维码进入官方社群

或者添加客服微信「Artnyq」进群

近两年,数字艺术品雨后春笋般涌现,产业界纷纷布局,进行数字原生资产经济在国内的初步探索。与此同时,行业合规性、藏品安全性也成为业界关注重点。


雅昌数字艺术品平台上的作品均基于工信部“星火·链网”发行。“星火·链网”作为国家级区块链基础设施,始终坚持构建去中心化的、可信任的、面向全球的“数字底座”。


中国信通院与雅昌文化集团依托“星火·链网”国家新型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聚合数字艺术品生态资源,推进国内数字艺术品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此次,雅昌携手艺术家蒋云仲、陶冬冬、朱凡、童振刚独家首发推出限量数字艺术品——【名家经典】系列。包含《梧桐更兼细雨》、《般若流花》、《自娱自乐》、《苗岭山歌》四幅作品。


​7月21日-7月24日,每日15:00,限量666份,每份首发特惠88元,限时抢购。


urzD3ZZpAWxvfpj77WcAPPWKeAopIYv68Nrn4QUk.gif

MjW0iDz8PHoiCEAcs2kJg7tkx8g5WR6E02gklYdP.jpg


长按二维码进入官方社群

或者添加客服微信「Artnyq」进群

持续深度布局艺术+科技


雅昌是国内艺术行业最早进军元宇宙的文化艺术公司。


雅昌文化集团CTO、雅昌艺术网总经理蒋子俊讲到,雅昌布局元宇宙和数字文化业务,与国家文化大数据以及国家数字化战略紧密相关。


2011年,文化建设数字化还是一个重要工程,到2019年则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当前,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QWS35aweeN0E08hn43Cz4SQ1S9LDF82UENclKBT6.jpg

长按二维码进入官方社群

或者添加客服微信「Artnyq」进群


未来已来:数字技术赋能文化艺术


在丰富数字经济模式、促进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数字艺术已初露锋芒,并有望成为未来虚拟世界经济体系的新范式。


雅昌通过深入传统艺术、潮流文创、工业设计、元宇宙等多个领域发掘艺术瑰宝,以数字艺术品为载体,链接知名潮流IP、艺术创作者、艺术机构以及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全面的数字艺术品服务。


雅昌文化集团将同星火链深度合作,将海量的数字化艺术品上链,打造数字艺术品从创作到交易的闭环;星火链引入海量的数字文化艺术品,将极大的提升星火链在数字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星火链的打造并在数字文化产业的应用将极大的提升文化艺术数据资产与数字化艺术品的价值,有效的促进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未来,雅昌将继续“融科技之力,传艺术之美”,构建虚实结合的“元宇宙艺术世界”,为艺术家持续赋能!为艺术行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yYbLS615u2qXAwoKuy4nBC2MyiBW4MhgBu4lACuD.pn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