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参观 | 奇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琳杰一行到访北京舒勇美术馆

近日,奇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琳杰,党委书记赵辉到北京舒勇美术馆参观交流。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大兴区政协常务委员、民进会员舒勇,舒勇美术馆馆长马君,艺术家舒杰等陪同参观。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207/da4a755f73b6c6f35e0032c5e78171ee.jpg

姜琳杰董事长一行参观北京舒勇美术馆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207/e700e311999f5baf3eb8b238d7e1d7ff.jpg

姜琳杰董事长一行与舒勇交流


姜琳杰董事长在会谈中也提及了奇点控股的业务发展情况,目前奇点控股已在全国多地展开项目运营,包括以科创飞地模式,即将运营的“包头·北京科创基地”,与法国知名企业达索公司达成合作,在青岛创建工业设计仿真中心,面向企业定向展开产业赋能、人才培训等服务;此外,在航空航天、生物科技、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中,奇点控股均与众多头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灵犀科技产业大数据项目更是遍及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助力当地构建更加成熟的产业链体系。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奇点控股正在以全球视野进行生态产业布局,希望可以借助北京舒勇美术馆这个文化平台,以艺术领域的无限可能与科技相融合,立志将多元化、数字化、专业化技术和服务辐射至更多客户群体。


延展:

奇点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8月10日,注册资本10000万。2015年3月,奇点资本在北京成立;同年6月,奇点资本战略投资中国铁路发展基金,成为其第五大股东。2018年3月,奇点资本投资海尔生物医疗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资产管理规模破百亿。2018年12月,中新产元成立,奇点控股开启产业运营业务。2019年4月,灵犀科技成立,奇点控股开启产业大数据运营业务。2021年5月,达索融合创新中心在青岛成立,奇点控股开创“基金+基地”运营模式。2021年6月,灵犀科技三大核心产品上线,奇点控股“基金+基地+平台”三位一体运营模式趋向成熟。


编排:钟仕丽  王子健 

摄影:王希弟  刘琦

审核:马君 舒杰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