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艾特——用雕塑改变一座城

2017-12-31 17:33

  城市雕塑,立足于城市历史文化,塑造着这个城市的精神品位,承载着一个城市的人文精神和人文关怀,也留存着这个城市的岁月年轮。

  24年,艾特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更深耕于城市雕塑的未来,从高新区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到遍布全区的景观雕塑小品,如今艾特更致力于城市雕塑理念的深化以及城市名片的塑造和更新。

  以文化为先导 策写城市史书

  作为城市岁月的雕琢家——艾特文化不同于其他雕塑公司,在作业流程上,艾特更注重于用文化承载作品,以作品表现城市之魂,坚持实行“文化凝练、规划设计、制作安装”一站式服务模式,高效的为城市提供更具原创性、文化性、艺术性的雕塑作品,更具象的表现一座城市的文明与发展。

  在艺术塑造上,艾特始终坚持将创作、设计作为艺术展现最重要的部分,从项目接洽到实地考察,再到设计规划,艾特联合国内外著名雕塑设计师,从理念深化到作品设计,专业雕塑大师全程指导,以保证每一份稿子深入城市文化,展现城市原有魅力,同时以更为有力的表现手法表达城市未来发展。

  在雕塑作品的创作制作中,艾特通过与公司其他业务单元的合作,使文化作品在城市环境中得到最高水准的呈现。不论是复杂的CGI(计算机绘图)、高端后期制作以及3D打印的形象展现,艾特都以当今最前沿的科技让设计作品更考究,更形象。

  强大生产实力 保障创作完美落地

  完美的创意需要更完美的落地,艾特文化自有雕塑生产基地,作品成功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获得了社会各界赞誉。基地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专业制作车间3600余平方米,展厅1500余平方米,具备强大的艺术创作和生产实力。基地聘请多位雕塑家担任艺术顾问,同时与国内多家雕塑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协作关系,先后被多家艺术机构指定为城雕指定单位或雕塑教学基地。

  全方位的考察,深入的探讨与规划、清晰明了的拟稿展现以及后期产品的完美落地,更为充分的证明艾特在能力、规模和水平上都领先于整体行业,在创意与执行能力之间找到完美均衡,冲破了横亘在创新与实施之间高成本、耗时长的壁垒。为城市雕塑的发展注入新的灵感,更为城市发展呈现最完美的名片。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