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视听导览 | 关于天才画家Joan的北京首展,我们做了一份全方位的导览!

undefined

Joan Cornellà北京个展 现场

西班牙天才漫画家及插画家Joan Cornellà的首次北京个展马上进入了尾声,艺术看展在展览快要结束之际,专访了本次展览的策展人Christopher Pin McElroy,并推出了这次展览的独家视频,让我们更加全面立体的了解Joan和他的艺术。即使展览结束了,没有亲临展览现场的小伙伴,依然可以通过这次专访视频近距离的感受展览的精彩之处,不留遗憾!

专访策展人Christopher 艺术看展独家出品
温馨提示:看展君全程全英对谈,观看时请竖起耳朵,可以顺便补习下英文

M(看展君)朱筱珏 Michelle
现就读于美国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艺术史及德语和德国研究双专业,2017年夏赴德国柏林自由大学交换,独自在欧洲背包旅行9个国家,对欧洲的艺术和当地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19年春季将前往奥地利的维也纳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换。

C策展人Christopher Pin McElroy
来自西班牙巴伦西亚,是Factotum Productions创始人,公司致力于推广当代流行艺术和音乐。通过数百场展览和活动将众多流行艺术带入世界观众的视野。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