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设计博览会丨月圆中秋将至,北京设计博览会约起来!

2019-09-05 23:32

UXXPpbfybTEJRDMZNK8GM9ugh5k6xiFslx0hG5mV.jpg

中秋来这里,和吾皇一起突破次元壁;打卡炫酷的展览现场;与设计圈好友面基;聆听设计大咖的演讲;在繁华都市中寻找诗和远方……你想看的全都有,不止这些,未来十年的生活展望都在这里呈现!

2019北京设计博览会将以“创变未来”为主题,由“源创力量”、“智创城市”、“艺创生活”、“云创社区”、“梦创未来”五大板块及主题论坛共同构成,以“设计的视角”立足当下,用“设计的语言”对话未来,借“设计的可能”创新求变,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五大板块,一次看够

不管是卢浮宫的名作,还是300块一张的复联电影票,其广阔的市场背后都是文化+IP的合力推动。IP是什么,你可以来这里找答案。“源”中寻本,从文化IP探寻未来文化发展的力量,在这里,看文化+IP唤醒虚拟创作中的设计灵魂!

1号馆“源创力量”

【中国文化IP及创新设计展】

mqGUUJjWDM3IOURDCfGFY2QKVfzTRdiZolibckhf.png


寻找过去,触摸未来,东方美学和现代生活完美融合,“云”集理念—以国际视角沟通文化传统与未来思维,让传统工艺绽放新生,工匠精神在这里延续。

3号馆“云创社区”

【2019中国传统工艺振兴主题设计展】

1LmwHcUZ2EwK3uG1uojXN6S8M17tECBYXQQNsYMY.png

十年前你在哪里?十年后你将去向哪里?很多人厌倦了朝九晚六,然而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冷漠都市正在被改造成温暖家乡,苟且生活逐渐变化成诗和远方,建筑师就是有如此魔力,你所在的城,即将成为多少人的梦。

5号馆 智创城市

【C20中国城市更新力】

w1pTleGVzrMdyCwMt9LP18KwYUsHPclTF0quJjOR.png

这里有充满未来感的创意空间形式,生动有趣的展示内容,“智”以求变,发掘智慧城市的多样性未来。城市更新的进度条不会中断,智慧型城市将展示其创新成果,也许明天迎接你的,将是另一番城市美景。

5号馆 智创城市

【城市感知——新时代城市体验设计创新展】

fce7yXPEX3y2QznnyUSQ7WN9aB8CoOhqCo20W5px.png

用创新思维对未来生活提出更多设想,展现国内外充满创造力的公共艺术作品,营造独具想象力的装置群落,呈现链接未来,迭变进化的空间之梦。

5号馆梦创未来

【梦创未来公共艺术展】

qoHJPHSM5VLVTWUgCUOPgJFrmqoQvsT4IUsOB7TE.png

工作以外的16个小时,过着怎样的生活?也许答案就在展品中,创意家私,品质家居,全球设计趋势和时尚前卫的空间设计风格全馆呈现。“艺”入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设计之美,展览同期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咖为你打开新世界大门,在最新鲜的设计展览里,迸发最前沿的创意理念,让一群有意思的人相见恨晚。

11号馆 艺创生活

【设计中国北京】

3bQynG1owulp3kd4qSG9hWtKsutsJy952Jb5kgX0.png

设计思维,在此碰撞

活动期间以北京设计博览会的主题及板块内容联动策划,邀请国内外设计领域的KOL参加的“主题论坛”将同步呈现。

5号馆主题论坛

【2019 北京设计博览会|设计论坛】

QSIUPX8V8e3VuMowgo5vY9BokohtCMn00ZVixkeK.pn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