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好课推荐】王加《伦敦国家画廊的瑰宝》

5kyk1FbaBiVYNcnIRVm0tqf3YsH297hD0Ddzznft.jpg

点击进入课程页

伦敦国家画廊

荣耀都市伦敦中

散发着浓郁气息的典雅美

汇集了文艺复兴经典名作的

艺术宝库

-主讲人介绍-

G04tLtwHkIzENXJttGMAjchZ5qdZVW4sf3Rglh31.jpg

王加

副研究馆员,策展人,专栏作家

匈牙利金十字勋章获得者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荣誉策展人

  曾策划2016年“匈牙利狂想曲”:“钢琴之王”的浪漫主义—纪念李斯特逝世130周年展、2018年“经典·劳特累克作品展”;并应邀参与策划了2015年北京画院“蒙卡奇和他的时代”特展、“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艺术”首次出国交流展、2018年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风雅艺趣 – 中国人的生活·智慧·艺术”展及“经典 – 劳特累克作品展”。

       现为香港《大公报》专栏作家;不定期受邀为《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等报刊提供展评和艺评。

       自2016年起受邀参与由教育部主办,由北京大学和智慧树网联合打造的《世界著名博物馆艺术经典》系列讲座于2018年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北京画院开设《世界博物馆艺术经典》系列公共讲座。

       著有《音画之间》、《艺·境-王加欧洲游记》并于2013年举办同名个展,2019年出版新书《画外有音》。

Tnexmq9Qq8MGwixjRQrtgNaQXjkWGSK1TmCdNCLR.jpg

-课程介绍-

◆你知道伦敦国家画廊吗?

  对于喜爱历史文物的朋友们而言,伦敦大英博物馆是当仁不让的首选;

       但若是热衷于西方绘画艺术,伦敦国家画廊这座西方绘画艺术宝库则是必到之地。

       它叫伦敦国家画廊,也被称为英国国家美术馆,成立于1824年,当时仅有38幅画作。

       从这些由乔治四世说服政府购买林布兰、拉尔等人的38个作品,陆续拓展为以绘画收藏为主的国家级美术馆。    

YHRAIjTHZPSPb4eW6jQWxggUdwoJsFKpRAm2Yfi1.jpg

   

◆你知道怎么看伦敦国家画廊吗?

       有着“从乔托到塞尚”这样霸气口号的伦敦国家画廊,囊括了从13世纪中期到1900年西欧各画派的作品,馆藏超过2300件的绘画收藏横跨整个西方美术史,堪称是当今世界上拥有西欧绘画作品最多、最全面、最具代表性的画廊之一。

       坐拥如此庞大的绘画收藏,一天的时光也仅能走马观花地粗略看看。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国家画廊内最重要的藏品一网打尽呢?

       在本期“世界博物馆艺术经典”系列讲座中,副研究馆员王加老师将和大家聊聊在伦敦国家画廊中不容错过的大师名作。


aY1LWQ2kZSQNo3Gvtotw05Y2NTk0yfx4zTxZzsO4.jpg

-课程目录-

第1集 简述伦敦国家画廊概况

第2集 伦敦国家画廊的瑰宝(上)

第3集 伦敦国家画廊的瑰宝(下)

第4集 带着仪式感逛美术馆

nrp7nZ3m0KjZ1C9DVuFvKdv8JmrsyhO2WbAxShh7.jpg

-你将获得-

4节解读伦敦国家画廊藏品的精品课

了解伦敦国家画廊的历史

◆明了馆藏的艺术脉络和特点

◆揭秘一个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适宜人群-

对西方古典艺术感兴趣的人

3QnddiLo22gKRYHwWTJwLzwhn7ibHZpjcDZ0AqPq.jpg

-订阅须知-

本产品包含王加老师主讲的四堂课的视频,共120分钟。

本产品为虚拟内容服务,一经购买概不退款,请您理解。

严禁任何形式的翻录或转载,未经许可在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问题,可加客服微信号artexpress,或在微信中订阅艺术头条服务号解决,每日咨询人数较多,或有客服回复不及时的情况,请谅解。

zisSEmHbm2mc4fk7PuQptlDKCMnwAVcEcMyDpwWx.png

扫码关注王加老师“艺加之言”公众号

点击进入课程页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