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通往世界艺术藏家的入口

关于 LARRY’S LIST


通往世界艺术藏家的入口

Larry’s List
是领先的艺术市场资料库,公司提供数据、研究报告和当代艺术收藏家的信息。 基于调研基础上的 The Larry’s List 艺术品收藏家数据库包括来自超过 70 个国家的 3800 多名收藏家的资料。2015 年, Larry’s List 发布 2014 艺术收藏家报告》,一份覆盖全球当代艺术收藏者的全方位研究报告;2016 年, 《私家美术馆报告》 问世,旨在介绍全球范围内的私人筹建美术馆。


自创立以来,Larry’s List 已采访了超过 150 余位声名显赫的艺术藏家,其中包括 MOCAA 创始人Jochen Zeitz,常居上海的 Liu Yiqian Wang WeiJeff Koons 作品的最大藏家 Dakis Joannou,以及韩国流行巨星、策展人 T.O.P 等。

2016 年,Larry’s List 首度创办私家美术馆交流会议。此次全球盛事汇集各国顶尖艺术藏家及美术馆创办人,包括 Patrizia Sandretto Re Rebaudengo, Tom Hill, Qiao Zhibing Willem Van Gogh 等人。

在过去的几年间,Larry’s List 的社交媒体聚集了超过 120,000 粉丝,其 Instagram 官方账号已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平台,为全球藏家、艺术爱好者及创意人士提供源源不断的丰富资讯。

图集
Christen Sveaas 的“全明星”办公室


欢迎来到企业家、投资人和艺术藏家
Christen Sveaas 全明星办公室。在近期和《Larry’s List》的一次访问中,他向我们透露了自己的艺术品收购心得、建立个人雕塑公园背后的动机、他最近的一些收藏经历以及将在 2021 / 2022 年伦敦 Whitechapel 画廊的个人藏品展出计划,还有最值得我们关注的 3 位新晋艺术创作者。


作品从左至右:George Condo《Lost in Time》(2018),Tony Cragg《Paradosso,Contradiction》(2014),Anne-Karin Furunes《Crystal Images VIII》(2013),Aleksandra Domanovic《Kalbträgerin》(2017),Ilya Kabakov《The Window into My Past》(2012),Albert Oehlen's《Posen Des Zorns》(2004)。

#GeorgeCondo #TonyCragg #Anne-KarinFurunes #AleksandraDomanovic#IlyaKabakov #AlbertOehlen #privatecollection #artcollector


图片提供: Christen Sveaas
摄影: @einaraslaksen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