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日艺播】每天两分钟 艺术全知道2020.9.2

0'00s

👆点击听播报

每天两分钟,艺术全知道,这里是每日艺播。

1、 9月第1天,故宫苏轼大展正式对外开放,第一波观众进宫参观。同时,紫禁城建成600年大展也发布最新消息,展览名称为“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将于9月10日-11月15日在故宫博物院午门展厅展出。

2、后印象派画家塞尚的一件杰作《有牛奶罐、甜瓜和糖罐的静物》,将成为佳士得纽约 10 月举行的二十/ 二十一世纪艺术拍卖的领拍之作,该作品估价约 2,500 万美元,并于9月初展开全球巡展。

3、近日,雅昌文化集团与嵩山少林寺合作签约,双方建立了新型合作关系,深挖少林文化,合作开发“传给少林”惠民影像服务项目,促进少林文化传播到千家万户、传播到全世界。

4、9月12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当代艺术跨界系列 “永远有多远”将启幕,这是该博物馆联手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启动的第二个跨界系列展览项目,拟围绕“生命观”,通过文物与当代艺术的碰撞焕发新能量。

5、受疫情影响,2020年艺术品春拍较往年延迟,据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共举办了103场拍卖会,上拍量为21765件,成交量为9331件,成交率为42.87%。关注艺术品市场走势,雅昌指数教你做投资。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艺播,感谢您的收听,下期再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