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尼奥尼·素色与真——中国美术教育一线教师作品展开幕

Attachment.png展览主题:尼奥尼·素色与——中国美术教育一线教师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1227— —2021127
展览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四楼

Attachment.png集体合照

2020
1227日下午14时,“尼奥尼·素色与真——中国美术教育一线教师作品展”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四楼开幕。本次展览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主办,由绘眼行记团队承办,并得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大力支持。Attachment.png李敏教授主持开幕式

Attachment.png策展人陈海平策展发言

浙江省教育学会会长林正范教授,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委会学术委员李永正先生,浙江省美学学会副会长龚钢教授,尼奥尼品牌创始人、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从仁先生,来自浙江外国语学院各部门的多位领导、师生,及艺术家朋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李敏教授主持。策展人陈海平进行策展发言,与会嘉宾林正范教授、沈从仁先生及艺术家代表罗阳竹相继致辞。Attachment.png嘉宾林正范教授致辞

Attachment.png出品人沈从仁先生致辞

Attachment.png艺术家代表罗阳竹先生致辞

画展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携手尼奥尼品牌,以艺术家、美术教育一线教师的眼光,以疫情期间农民工率先返工、返岗为背景,着眼于农民工质朴的形象、艰苦的生活条件、简单的工作器物,用素描这种最朴素的方式进行创作,旨在展示劳动者风貌,为劳动者造像,也给处在一线的美术教师以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宣传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画材品牌——尼奥尼。让品牌与艺术同行,让品牌与人文关怀随行。

此次画展的七十余件作品不同角度呈现对疫情中劳动者的关注、对艺术的思考。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者热烈研讨,整个展厅洋溢着浓烈的艺术气氛。

展览现场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Attachment.pn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