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现场 | 超炫酷!雅昌文化精彩亮相2022中国服贸会

国有盛事,必有雅昌!

2022年8月31日至9月5日,以 “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 为主题,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举办。在北京首钢园服贸会2号馆(文旅服务)的温榆河文化产业发展带的展区中,雅昌文化集团的展位以元宇宙、雅昌影像、中国艺术品数据库可视化展示尤为引人瞩目,展位现场人们驻足仔细翻阅由雅昌印制的图书、拿起VR头盔体验一把元宇宙与艺术的互动、仔细观看中国艺术品数据库可视化的大屏展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f1c2378a757c46dc6ed92b3bc1b0a7f4.jpg

四大艺术板块展现2022服贸会雅昌风采

雅昌精品艺术印刷

在艺术印刷方面,雅昌秉承工匠精神,善用科技手段,为优质的艺术内容创作者赋能,创造高品质的艺术书籍和纸艺术品解决方案。

此外,雅昌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闭幕式印制任务保障单位,以精美绝伦的请柬与节目单,展现北京冬奥开闭幕式的视觉记忆,给无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87bc10d63dc91669a8243cbd05de8324.jpg

中国艺术品数据库可视化展示

构建数量庞大、结构规范、形式多样的体系框架,为文博行业提供数据连接、分析、展现、协作的一站式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运用数据可视化、3D技术和交互技术,实现艺术品、艺术家、艺术展览和艺术数据的交互关联展示,多维度、全方位呈现数据内容,最大化拓展数据展示形式。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ad9f89d25d4437c85fe67ba9e962fa1c.jpg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5d5d765ad9dd6fb6d318e19b676c7ebb.jpg

雅昌艺术元宇宙

雅昌艺术元宇宙板块分为VR虚拟展览和互动和虚拟二次创作两个部分。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884e0b1300697da70d42399adc009e53.jpg

VR虚拟展览和互动即虚拟展厅移动端、PC端裸眼3D效果展示,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语音控制,通过面部捕捉实现虚拟人表情动态,表情实时同步,路线设计,自动展厅导览,手动控制和交互,作品大图展示,专家开启带展功能,实现观展互动,实时多人在线交流。

虚拟二次创作是通过空间虚拟创作,绘画、书法、雕塑等二次创作,数字化实时存储并完成视频、图片等内容输出,打印输出实物作品。

雅昌影像综合服务

围绕“你只管按快门,剩下的我们来做”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拍摄后生态综合解决方案及标准化体系,为专业摄影人和摄影爱好者提供全方位、平台化、智能化、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6618f8b9d0dafdeb42f40b42bfa90111.jpg

展示Aphoto雅昌影像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六大平台工具:图片管理、图片优化、主题策划、编辑设计、专业输出、作品应用;八大增值服务:摄影展览、摄影比赛、摄影教学、作品交易、分享传播、版权保护、大咖变现、会员权益;九大主题定制产品:旅拍产品、代表作产品、大幅产品、展览产品、街拍产品、热点产品、比赛产品、收纳产品、生活产品。以及Aphoto雅昌影像App。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30c185d2c91d8017beefa619fd6cb546.jpg

​此次雅昌参展服贸会,推动打造文化艺术与数字科技双融合的新名片,敬请持续关注。

关于雅昌文化集团

雅昌文化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是一家综合性文化艺术数字服务企业。雅昌传艺术之美,矢志于成为卓越的文化艺术数字服务企业。公司建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大运营基地,业务覆盖艺术印刷、艺术影像、艺术数据互联网,以及艺术美育等四大板块,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雅昌文化集团获得享有全球印刷界“奥斯卡”之称的班尼奖及中华印制大奖等1070多项,创造了全球印刷企业的获奖夺冠纪录。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