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陈湘波画展长沙展出

  今日,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画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关山月美术馆联合主办,湖南卫视艺术玩家、湖南逸点空间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湘情墨韵·陈湘波画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展出,此次画展展出的近30年来80余幅作品受到长沙市民的青睐。

  作为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硕士、著名画家关山月的弟子,陈湘波近年来的工笔画作品《四季系列》《荷花系列》《瓶花系列》等作品引起美术界的关注,特别是此次展出的一些写意花鸟画作品,给人清新自然的艺术享受。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上世纪80年代初即离开家乡外出求学、工作,阔别故土30年之后首次在故乡办的展览,也是他有史以来展示作品最完整的一次展览。已在深圳生活了十几年的他,是深圳花鸟画的代表人物之一。上世纪90年代他以格调清新、富有时代气息的工笔系列组画《四季系列》、《荷花系列》、《瓶花系列》等作品,引起美术界和艺术市场的关注。近年来,陈湘波在从事工笔画创作的同时,也在美术理论研究、艺术品鉴定和收藏方面投入不少的精力,还从事写意花鸟画的创作,近两年来他创作了别有情趣的金笺写意花鸟画作品,洋溢着浓郁的文人审美情趣。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8日结束。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