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纽约时代报 (Times Ledger) “抽象画家的中国书法之灵感”

2023-01-26 21:34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1/da917a3c6bacbfc9400a0673d071d61f.jpg

  抽象艺术:情感和想象力主宰的地方

  冯五洲在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尝试抽象艺术。从实验中产生了更多结构化的实践探索,这些探索在2003年左右开始固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将自己的艺术个性化,创造出一些真正非凡的东西。

  “我的作品有想象和思考的空间,”冯解释他的抽象作品。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独特的人物画审美与风格。

  的确如此。冯五洲专注于书法的元素,将中国书法与他自己的艺术结合在一起。他独特地将书法。之美与人物画相结合,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作品。

  “我考虑人物画的形状和线条,”冯五洲说。“我进行空间的划分和组合,以达到形与线的高度统一。”

  画笔的每一笔冯使努力拥抱一种禅的感觉。线条和形状结构的创建都有特定的目标,但没有苛刻的创造性障碍阻止流动。他希望观众在欣赏他的作品时,能进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出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东西。

  我要把中国元素带到世界

  他的一个抽象艺术展览目前在纽约市,冯计划继续展示他的才华,不仅在城市,但在世界各地。他在每一件作品中所投入的情感都是真诚的,都来自干一个很深的艺术空间。他希望将这一情感 --无论是他的艺术还是作品背后的信息--传播给许多社区和文化。

  “我将中国元素带到了世界,(我希望其他人)能够看到它,”他在谈到自己的使命时说。“(我的艺术)来源于最真实的地方。它属于世界。其中的遗产属于所有人。”

  冯五洲还希望能与更多的本土艺术家建立联系--无论是在纽约,还是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其他社区。通过向他人学习,合作,分享创造性的故事,他的艺术可以成长。

  更多关与冯五洲发自内心的、富有创造性的抽象艺术的信息可以在他的网站上找到:www.fenawuzhou.com。他希望通过把他自己和他的作品放在那里,他可以与更多的艺术家,文化和独特的各行各业连接,传播他对他的工作的爱和他对所有人的爱。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1/6a662402cae1bfb6908d5ffc5b2e162e.jpg

​  冯五洲简历

  冯五洲,中国四川人,中国抽象艺术联盟会员,中国国际抽象艺术联合体常务理事,国际艺术家,探索抽象人物画20余年,将人物的形进行空间分割,把人物画的形与线高度提炼概括,从而创造出人物画的独特审美新样式。被当代媒体称为“作品有很大想象余地和思考空间的艺术家”,其作品被美国、法国、中国的画廊、美术机构及私人收藏。

  个展

  2018年1月,北京798艺术区“如影随形,物事人非”冯五洲艺术个展(悦美术馆,北京·中国)

  主要展览

  2021年,中国抽象艺术(泰州)大展(泰州,中国)

  2021年,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参展,(纽约曼哈顿,美国)

  2020年,中国策展人论坛主题展(河南郑州市艺棠艺术馆,河南·中国)

  2020年,四川成都“物象·初新艺术沙龙”展(韦瀚艺术空间,成都·中国)

  2019年,美国迈阿密艺术博览会参展(迈阿密·美国)

  2019年,八佰上艺术,“艺点京城,释放低碳,释放环保”提名艺术展(北京·中国)

  2019年,北京22届国际艺术博览会参展(静安庄国展中心,北京·中国)

  2019年,北京·宋庄“应时而生,释放主人”艺术国际邀请展,(宋庄,同泽艺术馆,宋庄·中国)

  2019年,美国纽约画廊“自我世界”,抽象艺术展(纽约画廊,纽约·美国)

  2019年,山东济南国际抽象展,(济南时光之城,山东·中国)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