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永樂2024春拍征集|中国书画部聚力前行,踏上新征程!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403/4802fe2d8bdf243a7cbe8509a5376ca9.jpg

2024

坚守初心,续写新篇

与春向荣,发扬蹈厉

永樂2024春拍全球征集启航!

永樂拍卖中国书画部坚守初心,坚持量少而精的路线,以学术引领,着重关注于收藏有序、出版众多的文人精品之作,为爱好者、藏家及艺术文化机构提供最为专业、具有深度和市场前瞻性的藏品择选。中国书画部专家团队以专业的精神、开拓的思路,深耕细作、探索创新,不断挖掘拍品的学术价值与市场价值,及其背后蕴含的珍藏故事,力求展现出每一件佳藏强大的市场感染力。

自2020年重启以来,永樂拍卖中国书画部在市场无数不确定性中,取得近40亿元的总成交额,50余件作品创艺术家拍卖纪录,这也为书画艺术市场的稳定与繁荣注入强大的信心与活力,前景可期。

春日暖阳,万物更新,书画部专家团队将以更进取的态度、更周到的拍卖服务回报全球藏家。永樂2024春拍中国书画全球征集现已全面启动!希冀继续得到四海宾朋的大力支持,再创佳绩。

征集范围: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书画等

征集电话:+86-10-87095951

邮箱:painting@yongleauction.com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403/955716f73b49bd616dad0feda76b579a.png

中国书画部 客服微信

 

2020-2023年古代书画 重点成交回顾










2020-2023年  近现代书画  重点成交回顾






委托拍卖流程&客户服务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403/5586167ff37f036801e45bbe305fc5fe.jpg

*免费估值服务

通过官方征集渠道送拍作品,现当代艺术部专家团队将会为您做免费的作品估值服务,并且确定您的藏品是否适合拍卖及相应的拍卖方式。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403/93195c09f491f2f9358f505c419ef0da.jpg

*委托拍卖协议与运输

如您送拍的作品符合上拍标准,专家团队将会与您签署委托竞拍协议,协商作品估值、拍卖日期及酬金计算方式等。永樂拍卖库管部门将提供协助或介绍当地指定托运服务供应商,将作品运送至永樂拍卖。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403/c1e225836f813c22a71d3cb392975570.jpg

​*拍卖图录制作及寄送

专家团队将一同为您的作品编纂拍卖图录,面向全球潜在买家介绍及推荐拍品。

……

千帆已发,征途未歇。

收藏旅途,我们与您一路相随!

永樂2024春拍征集现已全面启动,拍品征集范围囊括:现当代艺术、中国书画、中国古董珍玩、古籍善本、金石碑帖、珠宝尚品等。

VIP贵宾专线

+86-10-87095988

vip@yongleauction.com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403/26c16ae69975c2f9d2698f3a2835a8a0.jpg

客服微信 | 在此等您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